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藤桥稔:长安马自达每年引进一款新车

2013年08月30日 10:29: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期10天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超过60万人次。2013成都车展在“缤纷车展.炫动蓉城”的全新主题下,力求实现更大规模、更高水准、更优规划的效果。凤凰汽车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为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长安马自达藤桥稔。您好。

藤桥稔:您好。

凤凰汽车:上海车展我们聊了马自达CX-5在中国正式发布,这款车已经正式发布了,您再给我们消费者介绍一下这款车有什么特点?

藤桥稔:首先CX-5是我们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的第一款车型,为什么说它是新一代产品,最重要的原因是它搭载我们马自达全新技术,创驰蓝天技术,实现了细分市场最低油耗和安全性能,我们从发动机、底盘、变速箱、车身四大部位全新开发。在国产化的同时,我们也是吸取了很多中国顾客的需求,在2.0车型的投放本次国产化也增加了手动档,为了能够吸引强劲动力的客户,我们本次也在国产化同时,引进了2.5L排气量车型,也是首次在成都车展两厢这也是首次跟中国的顾客见面。此外,为了能够改善油耗的表现,我们本次全球的最新技术,包括i-stop、i-Elop自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前的表现相比,我们本次由于采用了最新的技术,油耗表现提升了10%,另外在高级车型上我们搭载了只有在一些豪华车型上才有的bosh高级音响系统,所以在娱乐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充实。

凤凰汽车:您曾经说过十分希望消费者真的去看和体验一下我们的新车,对于营销推广我们下半年有什么样的计划?

藤桥稔:首先我们希望全国的客户能够到我们盛大的成都车展到我们马自达展区亲自看一下这款车型,此外我们所有的4S店都有这款车,也希望顾客就近看这下一款车型。另外我们创驰蓝天驾驶技术希望顾客能够亲自看一下,进行驾驶体验。此外我们将在15大城市进行大型试驾活动,也邀请当地顾客来开展试驾活动。

我们的目前有大篷车的巡展活动每周都在做,大篷车会达到大小城市,搭载的车型是我们长安马自达所有的车型,如果消费者有机会一定要亲临我们大篷车的现场看一下我们长安马自达所有车型。

凤凰汽车:我们长安马自达场馆是在1号馆,离我们很近。我们看到您提到产品力支撑营销力,尤其是CX-5上市没有多久就得到非常好的反馈。我们的营销力体现在哪里?有什么优势?

藤桥稔:关于营销这方面一个重要的举措是开展试驾活动,我们本次也活用了网络的力量和手机平台传送我们的营销信息,我们整个活动收到了很大的成效,这也离不开媒体朋友对我们长安马自达的支持。

凤凰汽车:您在中国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对中国市场有一个非常深的了解和研究,您觉得现在的中国市场有着什么样的变化。现在消费者需求和原来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我们做了什么改变?

藤桥稔:我在中国一共生活了6年,我觉得中国市场成长非常显著,而且今后也将保持着中国最高的发展速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觉得目前最重要的是很多中国顾客都想要拥有自己的汽车。而且我觉得中国市场一个变化就是我们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并且个性化。2004年我第一次到中国的时候,中国的顾客都比较喜欢三厢的轿车,但是目前在中国市场这个汽车市场细分市场发展最快的是SUV细分市场。我相信今年各种各样个性化的车型都将被中国的客户喜爱。我们也希望今后能够抓住多样化的客户需求,生产出符合更多中国客户口味的车型。

凤凰汽车:我们全新的马自达3在海外都有不错的口碑,我们凤凰汽车也有在海外的报道,网友非常关注。想问一下马自达2、马自达3有没有引进全新款的国产计划?

藤桥稔:我刚才也提到过CX-5是我们马自达全新创驰蓝天第一款车型,在南京总厂我们会在发动机工厂实现国产化,并且是搭载目前这一款CX-5车型之上,今后我们长安马自达至少以每年一款速度导入全新非常有魅力各款旗舰型车型。今天没有办法向大家透露具体的车型名称,但是我们今后会不断推出新的车型。

凤凰汽车:说到新的产品,肯定聊到产品的研发,我们有了一个非常大的投入,做了一个研究院,做大我们的本土化的研发,在这个方面我们把创驰蓝天国产化了,未来有没有针对中国消费者研究的一些特有的素,会在我们新车上体现?

藤桥稔:我们长安马自达的研发中心的一个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吸取中国顾客的多样化的需求,将中国顾客的需求反映到我们的车身上。我们希望今后我们的车型能够被更多中国消费者所喜爱,包括在外观、内饰、底盘、配置上我们将更多考虑中国顾客的需求,然后进行产品的开发。

凤凰汽车:感谢藤桥总给我们的分享。

藤桥稔: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