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姚利文:景逸X5明年初要做到市场前五

2013年08月30日 10:5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期10天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超过60万人次。2013成都车展在“缤纷车展.炫动蓉城”的全新主题下,力求实现更大规模、更高水准、更优规划的效果。凤凰汽车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为东风柳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成都车展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先生,您好。

姚利文:各位网友大家好。

凤凰汽车:这次我们带来了景逸X5全新车型,我们这款车有什么优势和提升?

姚利文:景逸X5是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下打造的。它的特点概括为6个加大号优势。景逸系列产品的优势是加大号,即加大号的舒适空间。我们景逸X5沿袭了这个特征。第一个是看得见的外观,硬朗、时尚,近看很迷人。跟合资品牌比,基本上并不比他们差。第二个是高通过性。景逸X5的离地间隙高达205mm,达到了专业级SUV标准。我们知道,现在卖得好的途观,它离地间隙最大为180mm,最好卖的长城哈弗H6,离地间隙为190mm。因此说,景逸X5有超过同级SUV的高通过性。第三个是高舒适性,景逸X5是2690的轴距,空间舒适度大大提升。第四个是高性能,景逸X5采用一个全新的SUV底盘,性能出色。再一个方面是它的安全性,景逸X5基本上全车系配备了ESP。在这样一个10万级SUV里面,配备ESP的很少。自主品牌也在12万以上才配ESP。另外我们的车身为高刚性,门是四层钢板结构。所以整个安全能够保证。还有一个是我们的油耗,我们1.6的景逸X5是性价比很高的。SUV的高性能、高舒适跟低油耗完美结合。另外景逸X5的1840升后备厢空间,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可以说,景逸X5的性价比很高。

凤凰汽车:我们现在对SUV市场的布局也非常及时。景逸X5还有一个口号:动静皆舒适,可见是高性能和高舒适相统一的SUV,但是SUV市场竞争特别激烈,除了刚才说的豪华配置,还有什么让景逸X5脱颖而出?

姚利文:它的规格、尺寸比较大。另外一个方面它的配置高,动力强。综合来讲,品质好,超越了同级SUV。从产品力来讲,景逸X5应该有很强的竞争力。为什么叫动静皆舒适?在动的方面,景逸X5提倡心自由行自由,打自由理念。我们瞄准80后客户群,跟同级SUV是差不多的。但我们把景逸X5加大号的6个优势概括出来了,外观、配置、性能、舒适度等多个方面,为自由生活提供了有力的用车支持。80后这帮年轻人在城市生活太久了,向往自由的状态或者生活。虽然有时候还在工作,但或许内心深处,却在追求一种自由、奔放或者旅行的生活梦想。我们的景逸X5能够带给他自由的享受,自由的感觉。所以景逸X5自由的概念能够亲和当代的年轻消费者的精神需求,或者满足他们释放身心、追求舒适自在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