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毛春鸣:江铃与福特未来将有更多合作

2013年08月30日 12:5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期10天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超过60万人次。2013成都车展在“缤纷车展.炫动蓉城”的全新主题下,力求实现更大规模、更高水准、更优规划的效果。凤凰汽车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为江铃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是江铃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先生,毛总您好。

毛春鸣:您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在本届成都车展当中江铃带来了什么新产品可以跟网友简单介绍一下?

毛春鸣:好的,我们这次在成都车展主对的产品是新驭胜S350,这款产品是江铃福特合资生产的一款跨界SUV。这次的产品目前是一款柴油自动档,未来市场当中还会有柴油、汽油、自动档和手动档,以及五座、七座的新驭胜S350提供给用户。

除了驭胜以外还会有一款皮卡产品,以及全顺的产品带给这次车展的用户。

主持人:我们了解江铃驭胜S350成为了北京卫视《最美合声》的战略合作品牌,这样的合作是出于什么考虑?顺便聊聊江铃对于营销这一块是什么样的拓展?

毛春鸣:老朋友都会谈到江铃跟北京卫视《最美合声》的合作。江铃驭胜这款产品的外观非常大气,澎湃的动力,以及很强的通过性能。这款产品是符合“真男人”挑战越野路面的,所以把这款产品叫做真男人,新驭胜S350是与真男人相伴。在北京卫视《最美合声》选秀节目中的是敢于去挑战的理念,这个和我们追逐的是一样的。

第二个方面,江铃驭胜作为一个江铃汽车需要更多的用户去了解,我们认为好像《最美合声》这样的品牌能够帮助用户更多地去了解、挖掘江铃。刚刚谈到我们的品牌推广方面,其实江铃汽车这些年在品牌推广方面做了很多新的尝试,比如说我们在轻卡方面有低碳中国行,在皮卡有国门之旅的品牌活动,包括在新驭胜上面会请杨坤老师做代言,跟《最美合声》的合作。这些项目的合作都是为了使得品牌在品牌推广上面做更多的尝试和探索。

主持人:我们了解到江铃汽车将在2015年投资福特旗下的全新SUV。这款车型目前进展是怎么样的?您觉得未来江铃引入福特这样的车型,对于咱们的利润肯定是有一定的回报,但是除了利润还会给江铃带来一些什么?

毛春鸣:刚刚提到了福特的SUV产品,这个在董事会公告发送给广大的用户,这款产品正在福特全球研发,江铃这边也在做前期上市前的准备,包括网络建设都在同步在准备,包括人员等等。

这款产品第一会丰富江铃的产品线,使得我们在乘用车里面会有更多的产品,除了我们的驭胜S350以外,还会有新的福特的SUV产品。同时对用户来说也有更多的选择,可以选择更多的产品。另外一个这也是江铃与福特加强合作的一个体现。江铃与福特在未来通过这些产品也会有更多的密切合作。

当然这些产品的投放市场,给我们的经销商,或者给厂方当然也会带来回报,应该说这是一个多赢的产品吧。

主持人:我们知道SUV在车市微增长的环境下还是保持了非常好的增长势头?江铃在今年SUV市场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再一个年底的销量目标是怎样的预期?

毛春鸣:应该说这些年中国汽车发展非常快,其中在SUV市场来说更是汽车领域的奇葩,增长是远远高于汽车行业的增长。江铃汽车是在2010年投放了新驭胜S350,现在我们这次带来了新驭胜S350。我们这两年主要是想通过把我们的产品品质打造好,把我们的品牌推广给用户,让广大的用户知道江铃不仅仅是在商用车领域市场份额、优秀表现,同样在乘用车、SUV市场也会有骄人的成绩。

当然谈到今年的任务,应该说都在按照计划在走,应该说这还是非常乐观。

主持人:刚刚咱们说到了微增长时代,但是相比大环境微增长,但是西部地区却保持着20%的增长。江铃在西部市场的网络布局以及营销上有哪些新的举措?

毛春鸣:不仅仅是在西部市场,实际上在全国都是这样。像我们在网络的布局以及在品牌推广上,包括营销方面都做了很多新的尝试。比如说我们把在3S经销模式、县级网络的分销逐步地建立起来,这是在网络建设方面。同时像在市场营销方面现在这种车展营销,以后在车展展会营销,包括其他方面,包括刚才谈到的像《最美合声》的事件营销、娱乐营销,都会去做很多新的尝试。

主持人:我们知道期盼已久的汽车三包在10月1号正式实施了,请问江铃汽车这一块如何去做好三包服务的?

毛春鸣:首先我们会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去执行。第二,同时我们很早就推出了服务升级,这个服务升级也就是帮助维修站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第三个,我们也会加强对服务网站的培训要求,让他们尽快地按照国家的三包法去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主持人:非常感谢毛总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访问,谢谢。

毛春鸣:谢谢主持人,谢谢凤凰汽车的各位网友,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