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蔡建军:全新DS有27项改进以适应中国

2013年08月30日 15:2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期10天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超过60万人次。2013成都车展在“缤纷车展.炫动蓉城”的全新主题下,力求实现更大规模、更高水准、更优规划的效果。凤凰汽车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先生,蔡总您好。

蔡建军:各位网友你好。

凤凰汽车: 这次成都车展长安标致雪铁龙受带来了全新DS产品,请您介绍一下这款车和我们上市的进口车有什么区别?

蔡建军:这是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企业成立以来,第二次登陆成都车展这次成都车展的亮点有三个,第一个我们发布了全新DS首秀,同时借此机会向关心全新DS的消费者发布了它的预售价格。同时把大家关注了很久的全新DS产品代言人也亮相了。想必很多消费者都已经知道了。苏菲.玛索刚才我看你还有点差异。

凤凰汽车:已经来到现场了吗?

蔡建军:没有来到现场,我们这次宣布苏菲.玛索成为全新DS的代言人。苏菲.玛索会随着这样的代言一些活动,我们不玩儿虚的,会让更多的网友这些消费者在时时和苏菲.玛索互动,这是我们预售环节推出的活动。有机会网友会和我们这样大明星心目中的女神面对面做一些交流和互动。当然,刚才你讲了全新DS和进口DS5有什么区别?我用两句话概括一下。第一个是配置全面升级。有适应中国市场的27项的改进,今天由于时间关系,我不想一一介绍了。如果消费者有机会的话,可以来到四川的消费者近距离可以借助成都车展一睹全新DS的风采。其他的消费者也可以在DS store做了全新DS的展示。可以看到整个配置多了全面升级。

第二个是我们的性价比更优,这次也宣布了我们预售价格在23.5万到30.5万区间。大概很多消费者可能感觉到30.5万是豪华品牌。当然可能感觉这个价格是很有诚意的价格。这个价格我个人认为是非常有诚意的。因为这个区间我们有5款配置。其中在THP,我们首次推出200马力的车型,进口车是没有的。进口车只有120千瓦、160,所以动力系统做了全面升级。还有一些很多的变化27项。我可以重点讲一下在环保方面的一些变化。大家都很注重品质,DS属于追求品质和品位的一群人,他们非常想拥有一台DS。DS在环保方面非常地注重。大家可以看到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在这上面得了很好的配备。还有离子发生器当PM2.5来临的时候可以自动做一些调节。我们这个车采用PVC和丁基橡胶这样的材质。我们吃的口香糖就是这种材质。应该说以人为本。注重消费者的感受,是一款最有品味的豪华汽车。

凤凰汽车:这个产品我们非常期待,有一个细节我注意到之前进口车是用孙俪代言,是一个中国人,这个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在里面?

蔡建军:我们DS3的一个形象大使孙俪,因为孙俪也参与了DS很多活动。全新DS5在一开始我们在选择车型的时候,首先两个方面,第一个选不选代言人,第二个如果选的话选谁?这在前期可能关注微博或者微信的朋友可以看到我们有一个话题谁是全新DS的代言人。包括有史玉柱、孙俪等等很多。我们选择这样的,我们觉得还是要找一个名人。一定要和来自巴黎的创新形式相吻合的。实际上从苏菲.玛索他的特质,他第一次代言汽车品牌,以前是代言奢侈品牌比如说Dior,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无论是法国人还是中国人,很多人都喜欢这个演员。第一次把这部DS让她试驾的时候,深深地打动了她。原以为这个品牌做这样的品牌代言。当然这个品牌代言有一些媒体也在讲,请一些国际大牌很多时候都没有来到上市的现场。这里也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苏菲.玛索会和全新DS在上市的环境来到中国,给大家这样一个互动。网友或者潜在的消费者如果有机会可以关注一下DS。

凤凰汽车:是9月12日上市?

蔡建军:在9月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