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蔡建军:全新DS有27项改进以适应中国

2013年08月30日 15:2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非常令我们期待了。苏菲.玛索要来中国。我发现去年DS第一次在成都车展亮相,这次是第一款国产车又在成都亮相,我们DS对成都这个地方非常重视,有没有这样一个规划,就是说面对西部高增长的市场,我们会有什么重点的推进的策略吗?

蔡建军:刚才主持人在讲两次结缘,应该是DS3的亮相选择了去年成都车展是进口车型。这次把全新DS亮相放在成都,应该说我们也非常注重这样一个市场,尤其是西部市场。近几年西部市场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尤其是四川和周边的市场发展,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都认为东部这样的结构,现在随着消费升级之后,无论是西部的一线城市包括二线城市,在成长的一些城市它的消费结构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因为在豪华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大家可以看到一些传统的豪华品牌已经把它的网络渗透在二、三线,甚至和不同的方式与消费者做接触。

作为我们这样一个新时代豪华品牌定位最有品位的豪华品牌,我们也不愿意放弃成长性这么快的西部市场。这也是我们利用这次成都车展选择全新DS首秀的原因。西部市场是一个重要的市场,从目前我们整个网络的发展和布局来看,我们也是把这个市场作为一个重要的市场来继续开拓。现在整个四川的布局,在成都目前已经有了一家实体店,在机场路。我们规划在成都还会做第二家、第三家,当然我们在发展成都的时候,让更多消费者接触它,我们还会往更多二线城市做。有五个地级市启动了我们DS store。这样一个模式不一定是面积足够大,我们在未来的发展方式上,除了DS store为主,还有一些有益补充的模式为主。包括一些条件不太成熟的地级市,我们可把我们整个展厅做一个展示。当然要为我们消费者提供尊享的服务。我们一开始推出品牌的时候也推出了服务品牌。

随着全新DS5的首秀,吹响了我们进军豪华市场的冲锋号。随着未来产品越来越多,我们适应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的品位优秀产品的退出,我觉得DS会在西部城市,还是在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会有越来越多DS的粉丝,DS的拥有者。

凤凰汽车:说到豪华车,今年上半年,消费者和网友关注非常多,尤其是现在大多数进口的豪华车都在本土化,咱们全新DS也加入了国产的阵营,未来在豪华车份额上有没有什么预判?

蔡建军:目前实际上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包括传统的三强,以及国产的。我相信DS是后合资时代的第一个豪华品牌。一个本土化,一个合资企业。我们品牌定位,我们定位豪华,这个区间上面和传统的三强宝马奔驰奥迪进行有序竞争。下面还有一些主流品牌,我们主要在豪华品牌第二阶梯站稳脚跟。消费者在选择豪华品牌的时候,我希望第一时间要品牌联想到DS,这个时间点在2015年之前,我希望在这个节点上做到品牌联想。你说市场份额的规划,我们也正在做这方面的规划,在适时我们也会发布品牌整体的战略。

凤凰汽车:我们2015年整体份额要达到3%的愿景?

蔡建军:作为一个企业是有一个愿景,我们这个愿景是行业标杆,国际领先。这是我们企业的愿景。DS品牌我们一步步把每一步做得很扎实,我们不能好高骛远。我们最重要的是围绕消费者,跟消费者互动,让更多消费者知晓这个品牌,来推广这个品牌。我们在企业内部利用微博、微信在圈子里面告诉你身边的朋友,新时代豪华品牌DS来了。你刚才讲的未来3%也罢,作为一个企业肯定在具体的愿景基础上还有一些详细量化的东西。

我们作为一个立足在后合资时代的豪华品牌的合资企业,我们也会适时告诉我们朋友们。

凤凰汽车:尤其是您说圈子营销、口碑营销都非常重要。汽车三包其实对于豪华车消费者来说更多关注。马上10月份三包政策要推出了,我们DS方面有没有什么准备?

蔡建军:不管三包来不来,都要做好真正,一切要站在客服的角度审视所有的营销工作。我们在品牌推出的时候推出了“敢超越、享无忧”务品牌有一些深刻的内容,我们有一对一管家式的服务,我们的车间,24小时特色运行。这些都是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作为一个豪华品牌高端的品质是第一位的,为了塑造这样的高端品质,我可以举几个例子。尺寸公差很多消费者不清楚。门缝之间一般来讲要达到0.4毫米就够了,但是我们全新DS达到了0.35毫米。当然你要再小,门都打不开了。

就是说感知质量特别重要,在全新DS车上体现得非常明显。当然,新的三包来临,我们也有一些具体的预案。我们推出保修方面新的政策,我们会在三包政策之前上市的时候迎接一个新的政策也给大家宣布,我相信这个新的三包也是非常有竞争里的。更重要的是站在客服的感受的角度来制定我们相应的政策。

凤凰汽车:客户肯定非常期待了。但是在购买环节还有一个问题,现在豪华车方面,他们为了强占市场推出了很多特别具有竞争力的金融活动,我们DS在这个方面有没有什么政策?

蔡建军:在进口车方面我们做了,比如说我们的零利息这个金融都推出了,包括在融资方面,全新DS在预售阶段也有这样的产品。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我们整个进口车环节,我们一部分群体来自于换购,保证置换的政策也有,包括竞购,我们都有这样一些这样的有竞争里的金融产品。

凤凰汽车:感谢您的分享。

蔡建军: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