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陈悦:讴歌在广汽本田国产化进展顺利

2013年08月30日 15:4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期10天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超过60万人次。2013成都车展在“缤纷车展.炫动蓉城”的全新主题下,力求实现更大规模、更高水准、更优规划的效果。凤凰汽车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为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Acura(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陈先生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成都车展Acura(讴歌)带来了哪些亮点?

答:Acura(讴歌)本次是在6号展馆,1000平米左右,全系8款车型,其中包括今天刚刚宣布上市的ILX 2.0精锐版,当然还有第一辆国产车的概念车SUV-X,希望大家有机会去6号展馆看看我们的展台。

凤凰汽车:今年的销量目标是多少?

答:伴随着更多新车型的引进,我们今年的销量目标是要比去年翻一番。

凤凰汽车:这是一个非常高的目标。我们上海车展的时候,宣布了一个国产计划,我们现在国产化推进得怎么样了?

答:很多朋友关注国产化的进程。在4月份上海车展我们宣布了在三年之内要国产的振奋人心的消息。第一辆国产车型SUV-X原型车也展示给大家。今年在7月份我们明确了合作伙伴是广汽本田。可以说时间、车型、合作伙伴已经基本确定的情况,国产计划在顺利进行。

凤凰汽车:中国车市属于平稳增长的情况,西部市场仍然保持着20%的高增长,我们Acura(讴歌)在经销商网络和营销上针对西部市场有没有特别的计划?

答:成都大家都知道在西部是一个中心城市,成都车展现在看起来也是继北京、上海、广州车展之后又很有亮点的一个车展,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择在这发布ILX2.0精锐版车型。从中也可以看出我们对西部市场的重视。

凤凰汽车:Acura(讴歌)未来在西部市场还会推出哪些新车?

答:Acura(讴歌)从去年开始不断加速产品引进,国产的规划也在逐步推进。去年我们引进了包括RDX 3.5,ILX 1.5混动版,今年我们又相继引进了全新一代旗舰轿车RLX,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RDX 3.0,再到刚刚上市的ILX精锐版,可见从去年开始到现在Acura(讴歌)一直处于产品发力的阶段,不断推出新车型。随着国产化项目,车型会不断涌入。也代表了我们Acura(讴歌),将快速地引入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凤凰汽车:国家倡导一些小排量和新能源的车型,咱们在小排量方面是怎么规划的?

答:小排量也是不断加速引进,更加贴近年轻的、时尚的消费者的需求,同样也能够把价格相应的降下来更合适。去年开始我们就推出了ILX1.5混动版,今年6月份推出了RBX3.0,也是一个较低排量的车。ILX 2.0也是小排量车。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在价格上排量上更容易接受,比如说Acura(讴歌)ILX 2.0首次把价格拉到30万以内,建议零售价29.8万,又是纯进口车,这对于中国消费者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凤凰汽车:无论是国际品牌还是本土化怎么样接地气,传播自己的口碑也非常重要,您有什么想法?

答:Acura(讴歌)在这个阶段在中国的发展更多是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品牌的建立不是一天能够做完的,不管是国际化还是本地化,踏踏实实的做,我相信是最重要的,我们也一直在做。其实我们最近也是做了一系列的微电影营销,如我们刚刚做的《与你更近》的微电影上个星期刚刚上线。这也是贴合中国市场的营销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我们会把Acura(讴歌)这个品牌慢慢建立起来。另外,我相信而以合适的价格快速引进契合市场需求的新车型到中国市场,这是一个品牌建设很根本的事情,我们正在积极地推进中。

凤凰汽车:汽车三包在今年10月份就要推出了,我们Acura(讴歌)是怎么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的?

答:Acura(讴歌)讲究两个核心的DNA,一个是驾驶乐趣,人车合一。第二个强调的最高标准的居家服务接待的理念,我们4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举措等都代表了我们的这一服务理念。你提到三包,Acura(讴歌)从服务、产品质量上一直都有一个严格的标准,其实有没有三包,我们很多服务都已经做到了。

凤凰汽车:感谢陈总跟我们的分享,谢谢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