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施尔天:宾利正主动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2013年08月31日 10:1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第十六届成都车展于8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宾利在当日发布了欧陆GT极速版与欧陆GT极速敞篷版车型, 再次掀起豪华车市场的旋风。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也在当日对凤凰汽车的专访中,向记者朋友们表达了对成都和西南市场的信心。

据施尔天先生介绍,截止到目前,宾利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已达到35家,其中仅在2013年就增加了12家,这是宾利全球网络发展最快的地区。宾利在中国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增速期,并且力争在2-3年时间内,宾利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再增加至45家。这其中,经销商布局就已经考虑到向中西部地区的扩展,而成都正是核心地区之一。

如此迅速的网络扩张是否意味着宾利在中国市场大爆发?施尔天先生认为这是宾利目标战略着眼于未来而非爆发,是遵循全球有选择性分布的同时,根据中国市场的良好态势做出的市场反映,包括今后一段时间的网络布局,都是在一步步的执行既定的方案。一方面因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快速增长,另一方面基于宾利在产品价格和定位的很好区隔,从290万-990的价格覆盖,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从20年前每年的20-30台,到2008年以后进入翻倍高速增长期,截止到2012年,宾利年销量已经突破5000辆大关,中国已经成为宾利在全球最为核心的市场之一,在接下来宾利有信心预计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幅在50%-60%之间。施尔天先生特别提到,正是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让宾利在车型研发的时候,开始更多的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声音。新飞驰的全球第一次试驾就选择在了中国,并且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宾利又进行了2年半的调整、改进,以进一步主动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会考虑在车型研发时逐步融入中国元素。

今年3-4月份,宾利完成了飞驰的全新换代,未来的宾利还将在节能减排方面再做努力,依托全球最大W12发动机生产厂家的优势,积极寻找节能解决方案。据了解,GT极速敞篷版配备了6.0升W12双涡轮增压引擎,可带来625匹马力的澎湃动力,拥有325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