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PSA中国份额近4% 明年将发力产品导入

2013年12月09日 14:1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全新圣诞季到来之时,标致品牌精心打造的一棵梦幻圣诞树矗立在王府井步行街。来华访问的法国总理让・马克・埃罗(Jean-Marc Ayrault)亲临标致圣诞树点亮仪式的现场,与法国驻华大使白林(Sylvie Bermann)、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区商务部总监窦赛尔(Jean-Yves Dossal)一同点亮圣诞树。

以下是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商务部总监窦塞尔专访实录:

凤凰汽车:您怎么看待此次标致汽车在王府井的活动。

窦赛尔:离圣诞节越来越近,标致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圣诞惊喜。同样,今天给大家带来惊喜的还有法国第一总理的到来。为了提升标致的品牌形象,标致还会在中国,甚至全亚洲开展类似的活动。王府井广场,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商业地标,每年接待超过9500万人次的游客。标致很高兴在接下来的4周里将有超过900万游客将看到标致的品牌。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中国市场现在作为标致最大的销量市场之一,对于标致来说至关重要。今年PSA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上升了15%,标致则是增长了35%以上。

凤凰汽车:从2014年起,PSA集团新CEO塔瓦雷斯将接替瓦兰,怎么评判瓦兰?

窦赛尔:瓦兰先生是一个称职的CEO,是他帮助我们选择了他的继任者,在他的协助下,接下来的轮换也会有条不紊的进行,我们对此充满希望。

凤凰汽车:PSA集团在中国3个企业的相互关系以及近期的产品计划?

窦赛尔:PSA集团有3个品牌――标致,雪铁龙和DS覆盖全国的市场,这也是PSA集团长久坚持的方向。我们用不同的产品来符合不同的销售层次以及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在确保DS高端品牌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让标致和雪铁龙的产品和品牌往更高的方向发展。在今天展厅展出的就是,东风标致今年最热销的车型3008。

标致现在有4008在北京销售,今后标致还有更多更新的产品投放。今天暂不透露,等我投放的时候,我们再会正式告知大家。在最近的一年中,标致4008和RCZ现在都在市场上销量非常强劲,他们也都搭载了最新最强劲的发动机。

凤凰汽车:截止到今天,PSA集团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

窦赛尔:目前PSA集团在中国市场份额达近百分之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