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李金勇:未来两年内扩充至300家经销商

2014年01月23日 09:4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4年度斯巴鲁冰雪试驾活动上,作为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勇先生接受了凤凰汽车的专访。他直言,回顾过去的2013年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美国市场,斯巴鲁的市场表现都非常优秀,由于目前受限于产能的原因,所以两大市场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场景,尽管如此,我们在华还是实现了全年销售57000辆的销售业绩,相比2012年同比增长了31%。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金勇

伴随着斯巴鲁与庞大集团于去年组建了新的合资销售公司,未来斯巴鲁中国除了将培训现有经销商以提升整体销售能力还将进一步扩充经销商销售网络,并致力于未来两年后从现有全国约210家左右经销商扩展到包括1S店在内的300家经销商。

考虑到2013年斯巴鲁在华已恢复到2010年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在新的运营体质下,2014年我们全年销售目标将设定在7万辆,而到2015年底,我们将建设完成具备支撑10万辆销售目标的销售体制,从而实现在2016年突破10万辆的既定销售目标。

除此之外,李总还回答了我们所提出的目前市场上存在的零配件供应时间较长问题,由于现阶段斯巴鲁汽车在国内的分配中心主要为北京、上海与广州三地,导致华南地区零配件供应等待时间较长,不过在未来伴随着华南地区库存新体质的不断完善,这一问题将有望得到彻底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