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将考虑在中国建厂

2014年01月25日 15:3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月25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特斯拉Model S纯电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有望在明年追平美国市场,届时特斯拉将会需要在中国建厂。

而就在1月23日,特斯拉Model S在中国的售价才刚刚发布,市场定价为人民币73.4万。由于进口的Model S从加利福尼亚州运来中国,将收取25%的关税,再加上运输费用和其他税费,73.4万的售价也一度让中国消费者非常惊喜。如果未来国产化实现,其价格将更具竞争力。

Model S在2013年第四季度的产量比预定目标高出了20%,这让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大吃一惊。为了大幅提升销量,特斯拉正在积极向中国、欧洲、日本等市场拓展业务。

Tesla中国区副总裁维罗妮卡-吴(Veronica Wu)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在2014年末以前在中国地区开设10-12家Tesla专卖店,而公司位于北京旗舰店已经在去年末正式开张。

马斯克也不止在一个场合表示过,中国市场很可能会与美国市场一样大,“甚至比美国市场还要大”。据悉,埃隆·马斯克将会在今年3月来到中国参加TESLA相关活动,届时相信会有更多信息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