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仓石诚司:讴歌品牌2016年必将实现国产

2014年04月22日 19:3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傲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此次车展进行了全程报道,并访问各大车企领导。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及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接受采访时表示,讴歌计划在2016年实现国产,国产车型将由广汽本田来负责生产,首款国产的量产车将以去年全球首发的Acura Concept SUV-X为基础开发。

谈及未来中国发展战略,他表示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是主要面临的两个课题,“尤其是品牌宣传方面力度不够,认知度比较低,很多顾客对Acura(讴歌)还不太了解。Acura(讴歌)品牌的核心是独创的先进技术所带来的驾驭乐趣,如何让更多用户了解这一核心价值,是今年工作的首要任务”。

产品方面,去年本田品牌方面推出了专门为中国开发的凌派杰德,这两款车运用了很多本地化的素,仓石诚司表示,Acura(讴歌)品牌未来会汲取本田在的经验。

仓石诚司介绍到,Acura(讴歌)研发机构以美国、日本为主,为了积极推动中国市场的产品规划,成立了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未来发布的新车型将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4月份开始担任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的渡边康治也表示,讴歌国产化过程中首要面临的问题是品牌,未来讴歌品牌将沿着“驾驶乐趣和操控性”方面加大宣传力度。

渡边康治坦言,国产实现后,随着销量大幅提升销售网需要大幅度扩充,“不仅在数量上而且要在质量上得到保持,尤其是在大都市,我们将把我们销售网络做好”。

销量方面,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今年第一季度Acura(讴歌)销量同比增长156%,主要归功于去年推出的RDX3.0和全新MDX两款车型。销售渠道方面,Acura(讴歌)规划,将从今年的40家增加至5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