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广汽三菱欲发力新能源 电商平台加码

2014年07月19日 00:0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凤凰汽车讯 “广汽三菱未来发展将只以SUV+新能源车为主”,日前,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的一番话,也让这家目前以SUV为主的车企找到了新的发力点,与近期政府出台的新能源车减免购置税以及公车改革加大采购新能源车的鼓励政策不谋而合。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

广汽三菱成立于2012年10月,至今仅仅不到两年的时间,这一点,就连杜志坚也认为,广汽三菱很年轻,仍然处于发展期,但是在过去的2014年上半年,广汽三菱的销售业绩却让人所有人吃惊,同比增长113%,总销量达到2.95万辆,“上半年销量达成,显示出广汽三菱提升的潜力,同时通过SUV NO.1挑战赛举办以来征集到的1万多条销售线索,都有助于冲击6.8万辆的全年目标”,杜志坚信心满满。

广汽三菱销售部部长李建军

杜志坚的信心是有道理的,广汽三菱年初通过工厂技术改造,年产能从建厂之初的5万台增加至13万,完全可以满足市场供应。反观产品方面,广汽三菱旗下除了老迈的帕杰罗之外,劲畅和劲炫两款主打车型虽同属于SUV车型,但产品特点又有不同,其中劲畅由于出色的越野性能,深受西北、西南用户的喜爱;劲炫则因为较高的性价比及适合年轻心态的设计特点更多地得到华北、东北用户的中意。“就拿6月份来说,整体销量7386辆,创下历史最高记录”,广汽三菱销售部部长李建军显得颇为自豪。

广汽三菱SUV NO.1全国总决赛现场

不过,单凭劲畅和劲炫两款主打车单腿走路肯定不是长久之计,好在广汽三菱早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后续的产品规划已经按部就班地进行之中。杜志坚告诉我们,广汽三菱近期的强劲表现,让合资双方都坚定了以SUV为重点的发展方向,同时将目光投向了新能源车,毕竟无论是纯电动还是混动,三菱都拥有成熟的技术。据悉,广汽三菱早就推进北京车展亮相的iMiEV电动车在长沙试运营的项目,同时多款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已经进入谈判的关键期,只是目前处于保密阶段,仍需要耐心等待。

广汽三菱销售部部长助理刘国强

新产品仍需时日,广汽三菱把重点放在了网络建设和市场推广上。刘国强部长助理表示,广汽三菱经销商网络在去年成功的快速扩张后,今年的任务是提升质量,同时在数量上也将形成近204家经销商的全国网络,为用户保驾护航。除了SUV NO.1挑战赛、丝绸之路万里行,广汽三菱在近期火热的电商方面也跃跃欲试,“广汽三菱正在与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进行谈判,以期早日进驻,同时与多家垂直汽车网站合作推出了秒杀车,这些电商模式我们都不排斥,同时也会尝试一切可能的营销手段,”李建军补充道。(文:凤凰汽车宁晓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