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工信部:首批新能源车免税目录月底出

2014年08月16日 09:41:52
分享到:

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8月12日,工信部发布7月份国内新能源车生产情况,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10倍。

根据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5799辆,同比增长10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3728辆,同比增长17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1036辆,去年同期无产量;纯电动商用车同比增长85%;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同比增长447%。

今年1至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2.59万辆,同比增长280%。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1.38万辆,同比增长近7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5027辆,同比增长近10倍。

另外,工信部相关人士表示:8月底前必须推出首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随着目录更新将覆盖大部分新能源汽车,而其他类型节能汽车扶持政策也将研究制定。

据悉,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企业资格审查已截止,申请首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企业,必须于18日前将车型资料上报工信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