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毛春鸣:携手福特打造中国轻客领军品牌

2014年08月29日 16:32: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8月29日第17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访问各大车企老总。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凤凰汽车潘明军。现在是2014成都国际车展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请毛总给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毛春鸣: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今年跟往年相比今年的成都车展无论是规格还是规模上面都有一个质的提升,很多车企也非常的重视。今年我们展台有没有带来一些亮点的车型?

毛春鸣:首先,我们可以看到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以及对西南市场的支持,汽车领域在这块的发展速度应该说是非常快的,江铃汽车也非常重视成都车展,它也是我们在西南汽车市场展示自己的一个舞台。当然,我们可以看到西南市场有它的特点,包括它的经济结构以及他的路况等等。我们知道西南市场它的比如说路况里面山区比较多,城市之间的距离也比较长,这个对汽车产品的越野能力,通过能力和油耗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们这一次带到成都车展有六款产品,包括新驭胜S350,这款产品我们也根据西南市场用户喜欢出去自驾游的特点带来了新驶胜S350,同时还有江铃的域虎,江铃的宝典。我们这一次带来的是江铃宝典的长货箱产品,还有全顺产品。这些产品将会给成都西南用户更多的选择。在整个车展期间,我们对四川成都的用户也会提供更多的实惠,比如说这一次我们在现场如果购驭胜S350有13500块钱的优惠,购买全顺有6000块钱的优惠,这些都是带给成都车展朋友的优惠。

主持人:江铃作为整个国内整个轻卡市场来说,一直是中高端轻客的领导者,那么我们在这个行业里面有什么样的优势?

毛春鸣:全顺是江铃汽车和福特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全顺来到中国之后我们非常注重全顺的品质,我们整个的生产环节,每一个流程都是按照福特的质量管控体系在严格把关,所以我们提供用户的品质是一流的。同时也可以看到福特在轻客影响力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第三个全顺这款产品无论是商务接待,城市物流,还是通行以及改装各方面都有它的适用性,它从三座到13座,从短轴到长轴距这些为用户的选择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主要是通过全顺的品质,品牌,以及它的功能成为中国轻客市场的领军者。

主持人:现在的销量是多少?

毛春鸣:全顺上半年的一直在稳步增长,1到6月份我们销售了3万多台全顺。

主持人:全顺占整个江铃销售比例当中占了多少?

毛春鸣:江铃现在几款产品发展的势头都不错,包括江铃的轻卡、江铃皮卡,以及江铃的福特全顺,这几款产品他们都是在市场份额里面处于领先者的地位。这三个产品扮演了江铃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江铃驶胜自从上市以来我们不断的提升、传播我们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用户去了解驶胜S350这款产品,同时我们也不断去提升我们的产品竞争力。现在这几款产品的发展势头还不错。

主持人:福特对我们江铃的支持力度很大。那未来福特和江铃有什么更加深入的合作?

毛春鸣:全顺是江铃汽车和福特汽车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它的市场表现得到了江铃汽车、福特汽车,以及广大市场的认可,这也是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合作的基石,因为只有全顺的表现得到了认可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随着福特1515战略,以及oneford的推广,不仅给江铃福特带来了产品,同时在管理、理念、采购等各方面都带来了帮助。江铃汽车也在这些过程当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竞争力。我们在北京车展的时候福特的Everest作为概念车首次亮相,随着这种江铃和福特合作领域不断的深入,我们想会有更多的新产品,更多的合作方式值得大家期待。

主持人:现在柴油车的标准在升级,那江铃在这方面做了哪一些准备?

毛春鸣:今年国家加大了排放升级的力度,这一块对江铃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们在今年的三月份江铃轻卡单月销量就突破了1万台,创造了历史新高,主要得益于几个方面,第一江铃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断进行了技术和人才的储备,每一次升级之前我们也会把产品储备好。第二个方面江铃在不断的注重我们的品质,不断推出符合国家排放,符合市场需求,满足用户要求的产品。第三个方面在整个排放升级,国家政策出台之前,我们做好了这些准备,所以我们会有一个积极的心态,这样来使得我们整个竞争力不断的提升,所以我说这是对江铃的利好消息。

主持人:今天很感谢毛总来到2014凤凰汽车的成都车展现场,谢谢。

毛春鸣:谢谢广大的网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