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毛春鸣:硬派SUV撼路者成明星主力车型

2014年11月20日 21:4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大幕。作为本年度汽车界最后一个全国性车展,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近百款新车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各家车企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以下为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凤凰汽车广州车展报道现场,坐在我旁边的是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毛总,您好!

毛春鸣: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凤凰汽车:前不久江铃出了一款SUV叫做撼路者,这款车在北京进行了全球现场发布,也公布了中文名,能不能介绍一下这款车的特点?

毛春鸣:撼路者是福特汽车在硬派SUV里面的一个最新力作,这款产品定位成硬派SUV,首先表现领先的技术,TMS全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让用户无论是在沙漠、雪地,还是在泥泞路面,都能够很轻松的应对自如。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涉水深度可达到800毫米。另外,撼路者外观非常的大气、硬朗,也是非常符合现在的审美观。再次,撼路者的性能非常优越,它不仅有优越的越野性能,同时有非常好的驾乘体验,让我们的用户无论是在野外驾驶,还是在城市,都能够感受到这款产品的优越性。同时我们也知道撼路者是江铃汽车和福特合作的结晶。

凤凰汽车:这款车属于硬派SUV车,但是有些车企也推出这样的SUV车型,江铃如何在市场中打出自己的一片领域?您对这款车的未来有怎样的预期?

毛春鸣:首先,这款产品的性能、技术是领先的,外观新颖、时尚。同时,撼路者在整个生产的过程中,江铃汽车严格按照福特的质量管控体系,保证撼路者的品质。另外,在渠道建设上面正在提升和完善江铃、福特产品的营销渠道,在渠道人员的培训、客户体验、管理流程进行升级。做好产品品质和品牌知名度外,加强渠道建设和服务质量。通过这些,撼路者在中国的SUV市场将会有它应有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如果您用一个数字来表达您对它的期望的话,能不能和我们的网友透露一下?

毛春鸣:我希望一天比一天好!

凤凰汽车:此次车展,江铃展台布局上有没有独特之处?

毛春鸣:这次广州车展,江铃一共有两个展台,一个在乘用车馆,一个是在商用车馆。乘用车馆内,共有4个系列的产品,第一款车是新驭胜S350,是江铃汽车和福特汽车联合研发生产的SUV产品。第二款车是福特全。第三款车是江铃域虎,是一款定位高端的皮卡产品。第四款车撼路者是此次车展的主力明星。当然商用车馆带来了江铃皮卡、福特全顺及江铃轻卡,也使我们的产品充分满足用户对不同车型的选择。

凤凰汽车:目前江铃汽车销量方面1-10月份是什么样的水平?对年初的目标来说,完成得如何?

毛春鸣:首先要看一下整个江铃各个产品的市场表现。福特全顺,经过多年产品品质的提升,品牌的传播,深得广大用户的喜爱,无论是在商务接待、通勤旅游,还是在物流领域、改装车领域,都满足了不同的细分市场。从1-10月份的上牌数据来看,福特全顺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江铃皮卡有江铃宝典和江铃域虎两个产品,省油耐用的口碑,让江铃皮卡牢牢占据第二名的市场份额。

在整个轻卡行业并不乐观的情况下,江铃轻卡一枝独秀,逆势增长33%。在新驭胜S350,这款产品随着去年9月份新的产品上市,包括柴油自动挡上市,开创了一片新的蓝海,这款产品在今年同比增长了180%。

江铃旗下这几款产品,在他们的市场份额上可圈可点,对于今年整个江铃销量的提升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相信江铃汽车在市场份额的增长方面,将会好于行业的平均水平。

凤凰汽车:本次车展也是属于今年的最后一次大型的车展,这次车展上,江铃汽车将会进入年终销售的旺季,我们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实惠的销售政策?

毛春鸣:这次广州车展,一方面带来新的产品撼路者,让用户近距离地接触到新产品。另一方面,在广州车展,我们也提供了一些优惠政策,如新驭胜S350,现场订车有9000的优惠,福特全顺和江铃域虎,购车也有大礼包赠送,这将让我们的用户在广州车展现场订车深深感受到了实惠和实在。

凤凰汽车:新驭胜S350到现在也有一年的时间了,通过一年下来,这款车的市场表现是什么状态?

毛春鸣:新驭胜S350是江铃乘用车的新产品,我们一年来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同时也在积极的推广产品品质的影响力,完善营销渠道,提升售后服务。在去年,我们推出了新驭胜S350柴油自动挡,这个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新驭胜S350,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品质,包括它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通过性和安全性、油耗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我们的用户都亲切把新驭胜S350称为“中国好SUV”。

凤凰汽车:现在车联网成为了市场的热词了,未来江铃在车联网这块,有没有这方面的规划?

毛春鸣:车联网是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江铃汽车这些年也一直在追踪这些技术的发展,当然我们也在积极的和相关的合作伙伴一起探讨,相信未来我们将会有一些新的表现。

凤凰汽车:很感谢毛总能够接受凤凰汽车在广州车展的独家专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