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戴雷:2015年不惧挑战 创新体验式营销

2015年01月21日 00:01: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凤凰汽车访谈 2014年是英菲尼迪快速发展的一年。这一年,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敢·爱,加入成为英菲尼迪的粉丝。“2015年,英菲尼迪品牌发展重点将是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布局网络,营销方面也会有所创新。”作为未来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1月20日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在未来论坛成立大会现场表示。

极速前进

戴雷用“极速前进”形容2014年英菲尼迪的发展历程,正如英菲尼迪联合出品的热播节目《极速前进》一样。在他看来,2014年英菲尼迪的发展有三个关键的时间点。

首先,2014年年初提出敢·爱的品牌精神和内涵。随后的一年里,无论在哪个公众场合,戴雷谈话的重点总是离不开这个主题。“2015年,英菲尼迪还将继续挖掘敢·爱品牌精神。”

其次,英菲尼迪赞助APEC,成为工商领导人峰会唯一豪华汽车品牌,让更多政商精英认识到英菲尼迪“最感性豪华汽车品牌”的形象。“通过APEC,英菲尼迪品牌力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很多人都成了英菲尼迪的粉丝。”

最后,也是英菲尼迪整个2014年全年都在努力的方向,11月17日首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拉开了英菲尼迪在华发展的新篇章。

正是由于品牌力的不断加强,销量数据有了突飞猛进,2014年在中国市场(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全年销量达30,046辆,创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最佳成绩,同比增幅达76%。其中刚刚上市的首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Q50L 12月的销量占该车系销量近七成,深耕本土化战略初显。

不惧挑战

戴雷用“不惧挑战”形容2015年英菲尼迪的。在他看来,2015年英菲尼迪的发展面临更大的挑战,但英菲尼迪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虽然2014年销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销量增速并不是英菲尼迪的首要任务,”戴雷告诉凤凰汽车:“2015年销量保持健康发展,重点是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扩展网络。”

2014年,在J·D 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和“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调查中,英菲尼迪分获豪华汽车品牌第二名和第三名。

“2015年,经销商网络将从现在的80家扩展到110家,而客户满意度的目标则是成为第一。”戴雷进一步解释道。

戴雷认为,比欧美成熟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相比其他竞争对手,作为后来者,英菲尼迪短期内将面临压力和挑战。但是,中国豪华车市场已经超越美车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随着消费升级,豪华车市场也存在更大的机遇。

据了解,闻名业内的戴式营销在2015年也有新的举措,英菲尼迪除了延续之前取得成功的营销方案外,也会通过4S落地并针对产品特点做一些创新的体验式营销。“让英菲尼迪更贴近消费者。”面对2015新挑战,戴雷信心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