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丹尼斯:赛麟超跑用户更注重生活品位

2015年04月20日 11:07: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上海车展于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展会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了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此次车展,共展出1343辆汽车,各家车企争奇斗艳,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威蒙-积泰汽车公司全球销售总监丹尼斯-卡特

以下是威蒙•积泰汽车公司全球销售总监丹尼斯•卡特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上午好。我现在是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威蒙•积泰汽车公司全球销售总监丹尼斯•卡特先生,先和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丹尼斯:大家好,今天过的怎样?

凤凰汽车:请丹尼斯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上海车展有哪些车型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

丹尼斯:我们今天针对中国市场的,包括两款铂金版的车型,一款是2015款赛麟•野马铂金版,一款是2015款赛麟•科迈罗敞篷铂金版。赛麟•野马铂金版有710匹马力,搭载赛麟超级增压器;同时,赛麟•科迈罗敞篷版也搭载了超级增压器。我们还带来了其他两款全球首发的全新行政级别四门豪华轿车XLD:赛麟•领道430S和赛麟•领道300S,针对高端商务消费者设计,主要特点是比较厚重结实,车身较长,车型美观,同时搭载了赛麟的大马力高能效引擎,乘坐起来非常舒适。

我们今天带来的最重要车型,是2015款赛麟•野马豪华钛金版,它的颜色非常独特,让人联想到了加州阳光。这是一款轻量型跑车,但车型重量不影响整体性能,它的动力系统和马达系统都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客户所希望的要求,是一款非常典型的美式高端轿跑。

凤凰汽车:您所提到的这么多车型非常精彩,哪些是目前在售的主力车型呢?

丹尼斯:从我们产品来说,2015款赛麟•野马豪华钛金版是我们目前主推的车型,关注度最高,它是比较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堪称史上最强野马Mustang。

凤凰汽车:您刚才提到赛麟,它跟德国的巴博斯非常相像,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它们之间的区别吗?

丹尼斯:巴博斯是优秀的改装厂商,我们是OEM厂商,不仅提供深度改装,更有自己的整车设计和产品,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区别。

凤凰汽车:您觉得赛麟超跑在中国适合哪些人群?目前的销量怎样的?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丹尼斯:我们的车型并不适合每个用户,赛麟有自己的用户群。懂得选择赛麟的客户会更注重生活品位和生活方式,这是一个小众顶级超跑品牌,历来被称为世界“超跑之王”。当然,中国是我们比较重要和始终关注的市场,增长数字会非常快。

凤凰汽车:您刚才提到了销量问题,我更想知道的是我们希望赛麟在中国打造什么样的状态?从品牌,到销量,您觉得未来在中国达到怎样的认知度,您才是比较满意了?

丹尼斯:我们赛麟品牌是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截至目前,我们的重点还是在建立品牌。不过,我们已经刚刚宣布了首家中国区授权经销商,上海伟龙汽车。从现在开始,不仅是销售,我们也会开始关注售后服务,希望可以在打造这个品牌的同时,更好的把我们的品牌推广到更多的用户。

凤凰汽车:相信经过丹尼斯的一番介绍,我们无论是对赛麟还是威蒙•积泰都有了非常详细的了解。不管怎么样,如果您想关注这个品牌的车型的话请到展台上去看一看。非常感谢凤凰卫视的网友,也非常感谢丹尼斯,谢谢。

丹尼斯: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