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白石一夫:东南首款SUV DX7将于7月上市

2015年04月20日 11:1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上海车展于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展会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了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此次车展,共展出1343辆汽车,各家车企争奇斗艳,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白石一夫

以下是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白石一夫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上午好。我现在是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的直播间现场。今天我们请到了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白石一夫先生。您先给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白石一夫:大家早上好。

凤凰汽车:本次东南汽车参展的主要车型有哪些,给我们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

白石一夫:这次展出11台车,其中最重要意义的是东南品牌的DX7,这是东南品牌开发出来的首款SUV车型。

凤凰汽车:DX7对我们东南汽车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我特别关心的一点是它什么时候能上市,让消费者真正接触到这款车?

白石一夫:上市时间是今年的七月份,东南汽车有二十多年的历史,自己有造型的经验,再加上三菱汽车的技术,再加上造车的理念,还有它的风格,永恒之美,把这两个技术注入DX7里面。

凤凰汽车:您能跟我们具体聊一聊吗?动力尺寸方面。

白石一夫:1.5升,其他请到现场看看。

凤凰汽车:如果网友们觉得感兴趣还是到现场去摸一摸,看一看。未来几年东南品牌在车型方面的规划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白石一夫:我们有东南品牌,也有三菱品牌,东南品牌是DX7为起点,未来也会在造型车方面合作,SUV和九连座的SUV已经列入我们的开发日程。三菱方面是其他的细分车型,包括新能源车在内,正在跟三菱汽车研究投入的车型。

凤凰汽车:您刚才提到我们与宾夕法尼亚的战略合作,具体战略合作的内容有什么?

白石一夫:首先是造型方面的合作,不仅是DX7,未来的车型上已经和宾夕法尼亚达成合作协议,所以未来也会把所有的技术注入车型。造型以外,也有推广方面,也可以跟宾夕法尼亚合作。

凤凰汽车:中央提出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您觉得这对东南有什么意义?我们会从哪几个方面抓住契机?

白石一夫:我们把DX7提供给官方的指定车辆,一起走丝绸之路,耗时六十天时间,与我们的DX7一起走。

凤凰汽车:本次车展三菱品牌宣布了一个营销战略计划,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白石一夫:三菱品牌特点是运动、个性、潮,所以我们去年开始正式展开从事品牌的活动。今年也是延续下去,通过我们的赛事平台与赛事营销和娱乐营销,提升我们三菱品牌的核心价值。

凤凰汽车:您觉得这种赛事营销创新营销对我们的整个形象有什么改变吗?

白石一夫:我们不想改变,我们的价值是有一贯性的,在中国喜欢三菱车的人也期待着我们把品牌价值确立,然后延续下去,运动、个性、潮,“我就是我”是我们品牌的口号,我们还是往这个方向延续下去。

凤凰汽车:我们的整个形象战略是固定的,具体开发新的车型上有没有贯彻进去,在未来,不光是DX7,有没有其他的车型?

白石一夫:我们有其他的细分车型,包括新能源车,正在跟三菱汽车研究投入哪一个车型最符合东南汽车提供给消费者的车型。

凤凰汽车:您刚才提到包括新能源汽车是吗?

白石一夫:是。

凤凰汽车:能给我们介绍这方面的吗,因为现在新能源车概念非常火,很多厂家都开始推电动车型,我们有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白石一夫:首先,东南车型已经有电动车的经验,这次车展也展出了电动车,准备今年七月份上市。东南车型还是符合中国政府要求的耗油规定,所以不只是东南汽车一家,我们的股东三菱汽车也包括在内,怎么样符合中国政府的要求,怎么样投入新能源车,我们都正在研究。

凤凰汽车:我也特别期待运动版的新能源车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现在“互联网+”的概念比较火,您怎么看待互联网跟汽车的融合呢?

白石一夫:东南汽车已经开始推动两化融合,两化融合的概念是生产品质管理方面和信息化的融合,我们东南汽车两化融合再加上产品的开发和市场的分析,再加上电子商务等等,这方面也要对接网络化。

凤凰汽车:我还想了解一下我们在中国网点的布局,销售布局的情况,能给我们简单说一下吗?

白石一夫:我们有两个品牌,东南品牌和三菱品牌,还有双品牌,现在都一起发展的,尤其是东南品牌,今年投入DX7新款车,所以希望销售这款车的经销商也比较多。可是我们先坚定经销商有没有这个实力卖DX7,然后给他一个指定。

凤凰汽车:2014年的时候经销商和厂商有一些矛盾比较激化,个别的品牌,有人说2015年厂商的矛盾越来越激烈,您怎么看待这个观点?

白石一夫:我们东南汽车没有出现这样的事情,因为我们一直都对经销商说你们经销商是我们的客户,顾客是你们的客户,所以应该站在顾客的立场考虑,这样的话不会出现矛盾的,因为东南汽车把经销商当作我们的顾客对应。所以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

凤凰汽车:特别感谢白石一夫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