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山野达也:斯巴鲁将在华导入重量级新车

2015年04月20日 15:1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上海车展于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展会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了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此次车展,共展出1343辆汽车,各家车企争奇斗艳,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业支援本部长山野达也

以下是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业支援本部长山野达也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5上海车展凤凰汽车采访现场。坐在我旁边的是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业支援本部长山野达也先生。

山野达也:谢谢!

凤凰汽车:这次斯巴鲁来上海车展带来了哪些车型?重点车型是哪些?

山野达也:这次我们斯巴鲁在上海车展主要展车有几个方面:第一个是主题远行安全的展出,这是我们2015年之后的题目,为了展示我们做了很多创意上的设置,比如全晰影像。我们有SUV三兄弟:傲虎森林人、XV。性能是我们一直引以为豪的,带来两款运动车型:Blitzen、WRX STI。

希望大家能够更了解斯巴鲁全方位的车型理念

凤凰汽车:在这么多的车型里面,我们的重点是哪款车?

山野达也:这次最想给大家介绍的就是Blitzen概念车,这款车是去年我们的傲虎上市之后很重要的运动车型的展出,我们也很希望把这款概念车尽快引导到中国市场上进行销售,回应中国消费者对斯巴鲁品牌的热爱。

凤凰汽车:您刚才讲的这些车型什么时候能够投入到中国市场来?

山野达也:很抱歉,我们不能马上告诉具体日期,但大家可以很期待,我们很快将导入到中国市场上,而且是不远的将来。

凤凰汽车:刚才提到远行的理念,这对我们的品牌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

山野达也:我们为什么说远行安全呢?首先安全其实是大家的共识基础,但斯巴鲁把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上讲这个事情,因为只有把安全做好了才能帮助人更好的远行,这是很重要的。另外,斯巴鲁的SUV很著名,所以我们这些车型都是以远行为基础的,才能实现很好的SUV,所以这是我们2015年定位为远行安全为主题的主要原因。

而且,我们希望每个开斯巴鲁的人都能够很舒服、很安全、很自然的远行,这就是我们定位远行的意义。

凤凰汽车:斯巴鲁今年在中国市场会上市哪些新车?有什么样的销售策略?

山野达也:很抱歉,虽然不能说那么具体,但首先我们的森林人和XV会在年内小改款来到中国市场。另外,今年下半年会有非常重量级的车型导入到中国市场上来,敬请期待。

凤凰汽车:斯巴鲁对2015年的中国市场走势怎么看?

山野达也:我们觉得,今年整体来说还会有6%、7%的增长的状态,还是非常好的市场增长走势。

凤凰汽车: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31座森林星之旅”这个项目将会怎么开展?

山野达也:大家都知道,斯巴鲁是个国际化品牌,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中国的市场、中国的社会做一些贡献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事情,所以我们继续做“31座森林星之旅”这个活动的最大动力是什么呢?我们通过“31座森林星之旅”这个活动,通过大家一起保护森林的行为,通过媒体和众多消费者参与,一起通过每个人的努力使中国的环境变得更好,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而且,希望媒体的合作,这个活动虽然很枯燥,需要大家一起植树等等,但通过大家的关注能够把中国消费者环保的理念加强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同时,远行能够开车到森林当中,顺便了解斯巴鲁车的优越性能,也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到的。

凤凰汽车:谢谢!最后一个问题是,您刚才也谈到了环境保护,您怎么看中国快速升级的排放和油耗标准呢?

山野达也:确实作为我们厂家来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非常重要,所以我们本身要把自己的车做的非常环保,另外“31座森林星之旅”的活动也是为了让大家关心森林,环保不只是口号而是每个人的行动,这样为环保出力的话环境就会得到改善,我觉得斯巴鲁有责任和义务推动这样的事情,包括把“31座森林星之旅”项目发扬光大。

凤凰汽车:谢谢山野达也先生来到凤凰汽车的采访现场。

山野达也: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