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郑州日产-帕拉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张昊保:2016款NV200在2016年1月上市

2015年11月20日 14:2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5年11月21日至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本届广州汽车展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展出车辆总计1000台,全球首发车36台,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7台。首发新车、概念车及最新车辆技术共演一炉,将为业界展示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郑州日产车型总部副部长兼市场公关部副部长张昊保先生。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广州车展凤凰网专访间,坐在我旁边的这位是郑州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型总部副部长兼市场公关部副部长。

张昊保:大家好!我是郑州日产的市场公关部的张昊保。

凤凰汽车:张部长,我们今天展台的内容还有亮点你先给我们介绍一下?

张昊保:今天郑州日产也是事隔五年登陆广州市场,我们是为新车发布和上市,今年开始陆续有很多款的新车进行投放,本次投放是CDV系列车型,一共两款,一款是NV200尼桑品牌,第二个是东风品牌的新帅客,我们原来的帅客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投放了一个帅客车型。

凤凰汽车: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两款车。

张昊保:NV200是新定位,因为我们所有的客户90%以上,基本上是我们的小型公司私营业主等,我们升级了以后定位更聚焦,聚焦我们的新客户,聚焦我们的新定位,还有聚焦我们未来这些企业客户,不断的量身打造这样的产品,进行升级,新帅客首先在我们做了,包括外观、内饰、配置,一共23项左右的变化,这样的变化都是应对我们用户对这种用户需求的变化来进行全新的升级,打造一款新车。这款新车投放了以后,做了20多项的改进,完全是升级不加价进行投放。

凤凰汽车:您刚才讲了NV200的新车群体,新帅客的新车群体也一样吗?

张昊保:它是为了适合用户的购买力的情况,往下延伸,而且适合了所有我们高端用户的需求基础上,做了家庭的需求和舒适性进行了提升,价位更经济更实惠,在品牌上我们是双品牌战略的向下延伸的产品,所以在上端的尼桑品牌和下段的东风品牌,衍生高端和中端两款产品。

凤凰汽车:这是一个双品牌一个系列?

张昊保:对。

凤凰汽车:尼桑的NV200 2016款什么时候能上市?

张昊保:我们这一次2016款的亮相,会在2016年1月率先在广东市场投放,价格是104800起,在高端车型上会全面的增加配置,而且价格会更加实惠。

凤凰汽车:刚才您讲了新帅客做了20多项改进,能讲几个比较亮点的改进吗?

张昊保:尤其是前脸前大灯的设计,都是重新做的,还有从隔热玻璃到隐藏式底柱,还有玻璃是我们外观做的主要变化,对于后尾部,包括立体尾灯都做了全新的设计和变化,内饰仪表台进行了翻新,而且是适合现代感的用户需求来进行改造的,在配置里面,我们增加了安全装备360度的ABS的提升,安全装备的提升,还有我们的整个电子化的装备的全面配套。

凤凰汽车:刚才也讲到了这两款产品是一个系列,针对此类的产品,未来的市场趋势,您有什么样的预判?

张昊保:CDV系列的产品在高速的进行增长,分为两个细分市场,一个是家用市场,一个是我们私营业主兼顾事业和家庭的两大类用户为主体,未来的李克强总理提倡的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我相信未来的两个细分市场都会高速的进行发展,现在我们目前增长率最高的是家用客户,从目前起步的市场和发展的趋势来看,未来我们现在主打的兼用市场会告诉增长,是国家政策的大背景下作为驱动力来考虑。

凤凰汽车:我们国家推出了新的二胎政策,对家用的部分有没有影响?

张昊保:家用部分也有比较大的提升,首先我们产品来说,因为功能性比较全面一点,适合私营业主的同时,一个是这种创业用户的增加,还有二胎政策对7座车的需求很重要,我们的七座车产品是一个属性,但不代表独特特点。

凤凰汽车:在市场营销方面,现在很多互联网企业进入汽车的销售圈,您怎么看待互联网卖车?

张昊保:从汽车销售渠道情况来看,从这几年整个对汽车业的从业经验和情况,网络分两种,一种是实体网络,4S店和各级别的专营店,还有兴起的互联网就是虚拟网络的销售主要通道,未来的4S通道必须具备两种通道来销售车辆,比如网上4S店还有我们和电商进行合作销售的比例比较大,我们跟着东风集团的整体发展节奏来进行努力,我们近年投放第一款乘用车在3月份投放,我们会在这个领域里面努力进行投入,包括互联网销售车辆的基础平台的搭建,包括销售建设和销售技能人员的引入,以及明年对网络投放的各种方面的增加。

凤凰汽车:你们体系之外的互联网销售汽车公司,会不会对你们有冲击,O2O的公司特别多?

张昊保:这方面是有的,我们公司因为处于起步阶段,也是在不断的探索和摸索,相信我们未来和各个媒体厂家的经验,互相交流之后,相信会有未来更好的前景。

凤凰汽车:最后问您一个问题,这两款新产品,您觉得对未来的市场表现有什么期待?

张昊保:未来的市场,我们相信这个全体是非常庞大的,尤其是在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下,我们充满信心,在这个细分市场里我们希望作为汽车生产商,要为坚持我们郑州日产的理念,为用户打造最满意的产品和最实用的产品。

凤凰汽车:谢谢张总,祝你们大卖这两款新车。

张昊保:辛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拉丁
帕拉丁
指导价:16.98-21.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6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