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毕少朴:寄望F-PACE助力捷豹在华腾飞

2016年04月22日 13:0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秀清

凤凰汽车评论 近期,捷豹在巴尔干半岛西南部的黑山共和国举行了试驾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角是捷豹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跑车型SUV捷豹F-PACE

其实,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这款捷豹F-PACE就已经在国内亮相,并且公布售价54.8-89.8万,只是迟迟没有在国内销售。在本次的试驾活动中,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先生(Mark Bishop)告诉凤凰汽车,捷豹F-PACE将于4月下旬正式在华销售,中国消费者再也不用感叹“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了。

这款F-PACE产自捷豹路虎的英国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虽然现在未进行国产,不过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先生(Mark Bishop)说,英国工厂可以同时生产XE, F-TYPE, F-PACE等多款车型,如果市场对某款车型的需求量高,可以一定程度上加大它的产能。所以会努力让中国消费者更快地获得F-PACE。

追求极致性能的英伦范儿

“在推出F-PACE之前,捷豹路虎公司对市场以及竞品做了充分的研究,力求打造一款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例如,F-PACE车身长度和储存空间较竞品而言都有绝对性的优势。”毕少朴先生对F-PACE非常有信心,认为这款全新跑车型SUV能够吸引更多新的客户。

当谈及F-PACE是否会与兄弟品牌路虎旗下的揽胜极光存在竞争关系时,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告诉凤凰汽车,“捷豹和路虎这两个英伦品牌所针对的目标人群完全不同,极光的目标群体是追求新潮、喜爱越野的年轻人群,而捷豹的目标群体是更渴望追求纯正英伦奢华与极致性能的消费人群,所以捷豹F-PACE和路虎揽胜极光并不存在竞争关系,因此也不担心两者客户群体发生重叠。”

中国是最具潜力的市场

捷豹路虎一直是除ABB(宝马奥迪奔驰)以外,二线豪车市场的领头羊。虽然从去年开始国内车市开始 “急刹车”,豪华市场燮变明显,整体增速放缓。不过中国人对SUV的热度不减当年,依然50%左右的增速快步前进。

进入2016年以来,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表现逐渐实现回暖,并呈现出增长的态势,进入到一个比较良性的发展阶段。

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也正是看中了中国的SUV市场,他告诉凤凰汽车,“这是捷豹第一次涉足豪华SUV市场,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领域里,我们非常谨慎。中国是最具潜力的市场,捷豹品牌此时把这款SUV带到中国,相信它一定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毕少朴先生对这款车的期待非常之高。

捷豹路虎作为一家相对而言规模并不大的公司,在产品线的拓展上有着相对谨慎的态度。近期不断丰富产品线,增强品牌价值。F-PACE的推出就是捷豹路虎在SUV这一细分市场上努力的最佳见证。

据了解,捷豹的第一款国产车型XFL将亮相北京车展。而捷豹路虎1至2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达7%,期待F-PACE和国产车型的推出,可以助推捷豹路虎在华腾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