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童长春:踢轮胎生态全链网丰富车生活

2016年04月25日 11:46: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于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举行。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179台,全球首发车112台,在展车数量和展车品质上保持全球领先水平。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踢轮胎(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童长春。

踢轮胎(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童长春

凤凰汽车:大家好,这里是2016北京车展现场。我旁边的嘉宾是踢轮胎(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童长春。

童长春:大家好。

凤凰汽车:您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在咱们的展区观众可以得到哪些体验?

童长春:实际上我们已经是从2008年开始,咱们国际A级车展动态展示的主办方。今年从动态展示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年我们也有机会将我们踢轮胎的服务体系能够向广大的消费者来推荐。

当然在动态展示本身能有很多深度体验的内容,叫动态展示,最大的区别就是跟场馆的静态形成一种互动,在我们的现场有一些很棒的SUV,当然还有一些后面会提到的,我们现在北汽推出的无人驾驶都会在我们的动态展示现场,内容蛮丰富的。

凤凰汽车:今年我们升级了LOGO,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踢轮胎生态全链网是什么样的平台?

童长春:是这样,踢轮胎生态全链网的平台也是经过我们十几年的经验,我们十几年都在做试车服务,可以对汽车的产品进行清晰的诠释,在这个诠释基础上,我们真正服务于最终的消费者。所以我们从一个专业的试车和测试服务这块,如何向消费者这边能够有一些导向和服务,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就在思考,怎么能够有机会搭建一个这样的平台。所以说,对于车生态和全链网这个平台既有汽车前市场这部分,也结合了后市场本身尝试着用一种很深度,面对面服务的含义,真正的打造起来。当然这个话题是比较大的。现在我们已经不是理念了,已经在开始一步一步在做,这是我们想思考的,一个非常全面的车生活的综合性的服务平台。

凤凰汽车:推动我们不断开拓的优势是什么?

童长春:说实话,我们不是汽车行业服务领域的新兵,我们在这个行业打造了十几年了,认认真真在为主机厂展开一些车辆测试前端的服务,为一些新品上市做一些试车,具体内容的规划全案的服务,在这个本身上我们也锻炼了我们自己。从一点点善于总结,变成了一种自信,实际上这种自信是从我们日常一点一滴的工作当中总结出来的。而且,我们又服务于主机厂,在这个环节也有机会接触大量的消费者,我们知道消费者和主机厂需要什么。所以说这个自信是源自于这些。当然光有自信,没有解决方案也不行。所以说我们更加强化的自信要建立在我们很强烈的执行能力上。有想法,一定要执行得下去,有执行就得一定能展开,实现很好的服务成果,这是我们本身的一种思考。

凤凰汽车:我听说咱们今天还弄了一个无人驾驶的展示区,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童长春:我认为无人驾驶在我们动态展示展现,这是这次北京车展最大的亮点,都知道无人驾驶是今后未来的新科技的一个方向。我们有幸在动态展示本身已经引领了在新科技方向里头,我们尝试出了新一阶段试车服务的标准,我们也为此为这种今后高科技和新科技在展现、展示和测试如何向消费者推广,我们也利用这个机会摸索了一种很好的方法和标准,都能够实现,当然也号召凤凰汽车的网友们一定到我们的区域去体验一下在A级车展无人驾驶动态的车辆。

凤凰汽车:未来还有哪些计划?

童长春:刚才简单说了一下车生态全链网平台,我们基本上有七大业务板块,这次在北京车展我们主要推出来侍心车业务,我们用很贴心的服务。你想体验我们的工作要懒在你的楼下,你要想看车,我们会懒在你的客车。我们会完全是一种崭新的一种思考,不管是从安全消费市场,还有我们出行市场,都有一些具体业务推出,我们后面还要聊车角,后备厢等七大业务板块组成了汽车前市场这部分,与汽车后市场这部分相结合的平台体系。

凤凰汽车:谢谢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