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何铁锴:奔腾中高端双A双B产品全覆盖

2016年04月25日 11:5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于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举行。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179台,全球首发车112台,在展车数量和展车品质上保持全球领先水平。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一汽奔腾市场部部长何铁锴。

一汽奔腾市场部部长何铁锴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6北京车展凤凰汽车高端访谈间。我们请到的是一汽奔腾市场部部长何铁锴,何部长你好,介绍一下此次车展的阵容以及亮点车型。

何铁锴:一汽奔腾和以前一样,大型车展都是跟一汽集体参展,有B30还有B70、X80,还有刚刚在一汽集团总体发布新车的会场上全部的两款新车,一个是全新奔腾B50,一个是X4,就是一个未来准备投放市场的一个SUV概念车型。

凤凰汽车:B50上市时间透露一下。

何铁锴:7月末,8月初。

凤凰汽车:B50产品优势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何铁锴:通俗一点讲,我们现在所有B50所锁定的车型包含所有竞品的亮点配置,另外延用老款奔腾B50的悬架系统还有变速箱,预计在8月初上市。

凤凰汽车:还有X4,这款车市场定位简单介绍一下。

何铁锴:主要针对一些年轻的用户,而且这款车可能大家能够想到的装备都会有,比如像手机的移动互联等等。

凤凰汽车:动力呢?会不会搭配T动力?

何铁锴:肯定会考虑,先埋一下伏笔。

凤凰汽车:B30介绍一下。

何铁锴:已经跟广大网友和用户介绍过了,最好的三个卖点,就是全新ESP,还有七寸大屏,我们还会在A级的平台开发出更多的车型,可能在明年和后年的车展上会展出。

凤凰汽车:2016年对奔腾品牌来说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十周岁,怎么庆祝十岁生日?

何铁锴:前两天总结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现在最好给我们积淀下来的就是我们的产品,开发用户需求的产品,我们形成了从中高端双A双B全系的覆盖,从用户角度,十年当中积累了一百万辆的用户,都会根据用户需求调研改进,所以现在完全按照用户需求角度,从个人角度来讲,十年当中大家有很多变化,有很多人在岗,有很多人离开了,但是大家的心是不变的,进取不止。

凤凰汽车:怎么庆祝的十岁生日?

何铁锴:年初开始在全国有六站嘉年华的活动,区别于以往的试乘试驾,把人生活全系的东西放到活动里来,可以带着孩子玩,不像以前那样子开车转一圈就结束了,我们会加一些花絮的东西,技巧性的东西,或者竞技类比赛的东西,最后一战5与18号回到长春的总部。

凤凰汽车:预期达到什么效果?

何铁锴:不是效果,就是庆典,希望和广大的网友和车主,和我们内部的员工,大家一起庆祝。

凤凰汽车: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呈现新能源特别火的现象,您对这个现象怎么看?

何铁锴:新能源是一个发展趋势,现在有一个最大的问题,续航里程之否能够解决,我们存在这个问题,还有充电桩的普及率,社区类的硬件设施是不行的,所以会导致很多充电桩没有办法普及,这对于未来新能源也是一个影响,但是国家会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可能网友也会看到推出两款新能源,一个是奔腾EV,还有一款天津的车。在未来奔腾全车型里边配备插电式的。

凤凰汽车:现在补贴力度逐渐下坡,完全退出之后,新能源市场会不会打回原形?

何铁锴:用户接受一段时间以后补贴才能可以,最大的问题是续航里程的问题。

凤凰汽车:另外是无人驾驶,智能化是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咱们很多自主品牌也都推出无人驾驶车了,您对这个现象怎么看?

何铁锴: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无人驾驶还是从品牌角度来做,如果真正实现广大用户普及率,我们红旗车已经很早就有自动驾驶了,是在09年的时候,也是车展,第一次推出的。

凤凰汽车:放眼全球来看,中国的技术您觉得是领先的还是处于落后的状态?

何铁锴:不是落后,但是要学习。

凤凰汽车:继续关注无人驾驶这个事情,无人驾驶在提升交通安全和效率的同时,会不会给行业带来新的问题?比如开放道路上安全的问题,或者说对未来汽车技术上面。

何铁锴:真正用到生活当中必须达到一定普及量才可以,没有普及量肯定不行,我感觉还有一个长期的历史发展过程。

凤凰汽车:我们在无人驾驶这块研发到什么程度?

何铁锴:都可以自动转弯,最早开发的车型现在还没有自动躲避的功能,现在正在做。

凤凰汽车:再次感谢何部长。

何铁锴: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