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文南:东标新3008助力全年43万辆目标

2016年04月25日 14:3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于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举行。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179台,全球首发车112台,在展车数量和展车品质上保持全球领先水平。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请文南先生给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文南:所有凤凰网的朋友们大家好。

凤凰汽车:请您介绍一下本次车展的一些亮点车型。

文南:今天对于我们的东风标致展台,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首先是我们在中国市场亮相了全新的概念车FRACTAL,并且在中国市场带来我们标致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今天我们亮相了两款新车型,一个是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全新3008,另外一个是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新一代308。对于全新3008而言,这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这个1.6T发动机是连续八年获得全球年度发动机大奖,是跟宝马一起合作的发动机。实际上我们3008还有很多的优势,其中两个很大的优势,一个是他的外观应用了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第二个是我们的通过3008推出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帮助驾驶员方便驾驶、安全驾驶。新一代308我们说是未来中级车市场的领跑者,现款308可以说是得到了我们很多客户的认可,所以我们认为在中国轿车市场特别认可我们品牌的。第二、也会给客户带来全新的设计,更加智能的驾驶体验。详细信息请大家关注我们即将在6月份上市的全新3008,届时我们会更加详细的介绍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凤凰汽车:2016年目前东风标致的销量情况是怎么样的?

文南:2016年在一个不是很容易的市场上,而且是在没有新投放的情况下,我们的增长率是3%,实际上我们通过前面的三年落实了战略规划叫做升蓝计划。我们每年增长率是23%,23%是全汽车行业是第一名,所以我们不能永远有那么快的发展速度,所以现在在还没有新车投放的情况下,我们的增长率是3%,当然我们认为全新3008,包括新一代的308会给我们带来额外的销量,所以我们还是有很大的信心完成我们的今年的43.3万的销量目标。

凤凰汽车:咱们的目标是定在了43.3万辆?

文南:没错。

凤凰汽车:想跟您谈一谈中国的纯电动车市场,因为去年中国纯电动车的销量是比较高,相当于增长率比较快速,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现在电动车主要是由于补贴情况比较的普遍,等补贴结束之后,对于纯电动车的销量的影响会不会有比较明显?

文南:我们的意见是这样的,我们认为新能源汽车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之下,消费者会慢慢的习惯这种纯电动车型,所以我们在我们新的销售计划中,我们特别考虑了这个方面,实际上我们已经在量产车型中应用了一些电动力的技术,例如在现在的东风标致408或308S中已经能够见到,后面我们会推出两个新的技术,插电混合动力,也是算一个电动的技术吧,后面我们也会投放纯电动车型,所以我们还是非常重视新能源方向的发展,当然现在的销量可能还不是很大,但是增长速度是非常之快,所以现在新的技术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现在的发展规划里面。

凤凰汽车:文总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文南: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