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引领新时代 行业大佬为中国品牌摇旗呐喊

2016年09月20日 19:5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0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一点资讯联合主办,寰球汽车集团协办,凤凰汽车承办的主题为“中国脊梁 世界角色”2016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以下为主论坛“聚焦战略转型与成长路径”的精彩讨论。

主持人何亮亮:三十年前改革开放前夕有这样一句话,车到山前必有路,现在可以引申为有路就有中国车,中国车里面长安车是非常有典型意义的车。每次听到长安车的实际都让我有新的振奋。现在自主品牌仍然处在战略转型期,正在经历战略转型的阵痛。

着眼未来,如何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成长路径,将直接决定自主品牌是否能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所在。本场主让我们有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张宝林、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凤凰网总裁、一点资讯CEO李亚一同上台,让我们聚焦企业的战略转型与成长路径。

如何在新的历史节点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路径和方式这是非常重要的,“聚焦战略转型与成长路径”一定会让大家深受启发,感谢各大行业领袖的真知灼见,凤凰汽车品牌希望搭建一个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平台,汇聚观点,传递价值。

由凤凰传媒集团打造了中国汽车精英智库,旨在构建汽车行业精英,成为群体的发声筒,集中精英力量,帮助中国汽车企业实现良好、快速的发展,为中国汽车产业建言献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