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渡边康治:讴歌CDX兼顾核心理念与中国需求

2016年11月18日 21:4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8日,2016(第十四届)广州车展正式启幕。展出新车近1130台,全球首发车型达56台,全新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型达146台,展车规模和质量空前。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边康治。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边康治

凤凰网: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凤凰专访间,坐在我旁边的是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部长渡边康治先生。渡边康治先生你好,我们知道这次讴歌展台有一辆重点车型,就是国产CDX听说这款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你能够介绍一下设计理念吗?

渡边康治:是这样的,你刚才说的CD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这个理念的说法是Acura precision,这款设计理念是将讴歌的核心价值观精确、精致、精密融入了每款讴歌车型,代表了讴歌的车型发展,是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具有冲击力,整个感觉更年轻,这种设计理念进入中国后,也将充分考虑中国客户的需求进行相应调整。

凤凰网:作为讴歌车型设计的全新方向,未来还有别的车会采用这个设计理念吗?

渡边康治:Acura precision这款设计理念是广汽Acura首款国产车型CDX上面采用的,明年开始我们会推出2017款MDX车型,这也会采用;之后我们作为第二款国产车型,TLX上也会导入,我们会按照车型导入计划,阶段性的在后续车型逐步导入这个理念,希望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凤凰网:谢谢,刚才你讲的CDX设计理念的体现,你能再稍微详细介绍一下CDX这辆车吗?

渡边康治:是这样的,CDX是我们今年导入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我们非常在意中国客户的喜好,比如外观设计方面,我们非常强调这看车型是否个性、运动、年轻,另外一点就是,我们非常在意这款车的驾驶性能,比如加速性,同级车型虽然很优秀,但我们Acura同样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另外中国客户关注后排空间,我们设计的时候,也把CDX后部做出了非常大的空间,而且座椅坐起来非常舒适,没有丝毫的局促感。

凤凰网:谢谢,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我们还有一款重要车型,就是最新一代的NSX,结合这个车在讴歌中的定位,你可以分享一下,这款车在未来品牌推广方面有什么新举措。

渡边康治:作为讴歌的顶级驾驶性能的代表车型,全新一代NSX象征了Acura品牌的 precision品牌DNA,在全新NSX上市以后将承担传递讴歌品牌内涵的重任,今年年底我们会正式在国内发布,在未来品牌推广方面,我们将建立全新数字化营销模式,与消费者建立深层次的情感共鸣,打造前所未有的产品体验,希望中国消费者在内可以更好的了解NSX。我们会今年年底发布,具体详情请大家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