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井口一成:稳中求进 一汽丰田重坚守

2016年11月18日 21:5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8日,2016(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启幕。本届车展展出新车近1130台,全球首发车型达56台,全新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型达146台,展车规模和质量空前。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方副总经理井口一成。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方副总经理井口一成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凤凰汽车广州车展直播间,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访谈间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方副总经理井口一成。

凤凰汽车:请先介绍一下一汽丰田的参展阵容和亮点车型。

井口:共有11个车型,包括全新荣放,新卡罗拉等。

凤凰汽车:今天亮相的两厢威驰何时导入中国市场?导入中国的意义是什么?

井口:关于导入的日期会接下来发布,预期在明年的上半年,意义在于中国客户的需求及生活的方式越来越趋于多样化,我们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多样化导入2厢车,我们也因为国家关于油耗的要求而导入。

凤凰汽车:卡罗拉当前市场表现如何,双引擎预计销量如何?

井口:卡罗拉整体月销2万台,我们也更换上了新的发动机,我们的定单数有大幅度增长,今年整体卡罗拉已经达到21万台,双擎是重点销售的车型,10月已经达到4千台,在客户认知和理解都在深入。

凤凰汽车:全新RAV4荣放的上市以来的表现,有无达到预期?

井口:从7月28日上市以来销量不错,超过我们的预期,荣放进行商品改良,旧发动机也变成新的发动机,制订亲民、合理的价格,也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凤凰汽车:一汽丰田制订了销售62万台的目标,现在完成的情况,在这方面做了什么努力?

井口:到10月末基本完成53万台,进展不错,预计到年底将达到65万台。今年下半年新车型的上市,我们通过新的营销模式,结合互联网销售,一步一个脚印往上走,也希望获得增长。

凤凰汽车:一汽丰田在2017年的新车规划,在技术方面有什么亮点?

井口:发布会看到2厢车,今年也会有3款车型上市,这3款构成主要销售车型,对旗舰车我们会保持,但同时谋求量增长,切实按照经营理念来完成这个目标。

凤凰汽车:感谢井口一成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