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王忠:愿TESD爆胎安全锁早日“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7年02月21日 12:0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小莎

凤凰汽车评论 能够让更多的TESD爆胎安全锁进入汽车后市场,应该是泰斯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忠2017年里最大的期盼。但是,以什么样的方式、什么样的模式、什么样体系来整体进入后市场,是当下王忠正在思考的一个问题。

2017年布局终端市场50%份额

爆胎安全细分市场规模有4500亿。成立于2014年的泰斯福德(即TESD)立志要瓜分这4500亿。在2月15日在由汽车服务世界与雅森国际联合主办的汽车服务世界大会期间,凤凰汽车采访到了王忠,他告诉记者:“首先,要在2017年完成TESD在整个全国终端市场50%以上的市场布局。”来势凶猛的TESD,注定要在爆胎安全领域掀起一股浪潮。

什么是爆胎安全锁?王忠说这款产品其实就是一个小创意。爆胎的危险性众所周知,尤其在高速行驶下的汽车,当车速超过60公里/小时的车辆一旦爆胎,生存的几率近乎是零。而爆胎安全锁的问世,恰恰是用最简单的原理,最小的成本把危险降低到最小。

据介绍,TESD爆胎安全锁有高强度的金属支撑片连接组成,是一把高强度轮毂锁,在轮毂的光滑内壁锁定后形成可靠齿轮结构,可在车辆爆胎瞬间,自动切换成“履带传动模式”仅仅咬住轮胎,有效避免轮毂与地面接触,从而保证车辆在轮胎严重甚至完全是呀后仍然能够安全形势、有效制动。

另据悉,王忠说的这个小创意萌芽于2008年,经过6年、耗资2800万的研发,从材料到工艺再到应用性,直至2014年公司成立,2015年第一代产品推出后主要在前装与整车厂进行合作,2016年销售规模比2015年同比增长150%,王忠预计,2017年TESD的市场规模将破亿

凤凰汽车认为,TESD若想得到快速的普及,最重要的是人们对汽车安全意识的提升。

以中心城市品牌运营商为主做渠道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TESD决定进军汽车后市场。”王忠说,“2017年要布局全国终端市场50%以上份额。”据悉,在2015年和2016年的上半年,泰斯福德的产品主要和前装的主机厂进行配套,这块的业务已经占据了目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80%以上的份额,与28家主机厂进行了合作。

从前装发展到后市场,TESD除了对产品进行创新,比如轻量化等以外,还将致力于渠道网络的建设。

“针对市场,我们首先要找到合作伙伴,愿意与各级的品牌店进行合作,主要以中心城市品牌运营商为主来做终端销售渠道。”王忠说。不仅如此TESD还将在2017年规划一套售后模式,整个售后会通过销售网络进行配合,相辅相成共同往前发展。“线上进行推广,线下进行落地销售和服务。”

据了解,这款可靠、通用、便捷、轻量化、散热等方面获得了突破性进展的爆胎安全锁,已经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产品是按照随车报废的标准制造,对外宣传的保质期3年/10万公里。TESD系列产品可以装配到任何一个标准的真空胎车轮上。产品可覆盖乘用车、中型客车、轻型货车以及大型、特大型客车和载重型货车上。

爆胎安全锁,在后市场的普及率尚处推广期,TESD品牌打造也还在进行中,正如王忠所言,当初之所以萌发研制一款防爆胎的安全装置这个创意,是受到了身边朋友遭遇重大伤害的启示,如今他把最好的产品推向市场,把安全送给每一位车主,汽车安全永远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