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樊京涛:北京现代首款纯电动伊兰特三季度投放

2017年04月19日 15:1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7第十七届上海车展于4月21日-28日启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展出整车14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13辆、新能源车159辆、概念车56辆、外国公司亚洲首发车44辆。

4月19日,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联合品汇汽车、中国汽车新闻网及畅读APP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北京现代销售管理室室长樊京涛访谈实录:

北京现代销售管理室室长 樊京涛

凤凰汽车:这里是2017上海国际车展的现场VIVA畅读联合凤凰网给您带来全程报道以及直播。在这一时间段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北京现代销售管理室室长樊京涛!

樊京涛:各位凤凰的网友、畅读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凤凰汽车:两年一度的车展又开始了,请您介绍一下在今年的车展上北京现代有怎么样的亮点?

樊京涛:本次车展北京现代是围绕“满足人的自由出行”为主题打造的,展台想给客户一种前瞻性、未来的展台设计。本次参展我们带来了两款产品,一款是新一代ix35,第二款是全新索纳塔。除了这两款产品之外我们也带来了一些未来新能源、新技术的产品和技术方向。比如说无人驾驶、电动滑板车、可穿戴机器人等等。

凤凰汽车:有新的产品有新的技术。先说产品,您用了两个词,一个新一代,一个全新。为什么会命名为新一代ix35?

樊京涛:ix35是在2010年投放市场的,是北京现代第一代流体雕塑车型,上市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上市累计的销量将近80万,到今年年底的时候已经第7年了。新一代ix35一方面是要传承它的经典,另一方面要通过升级焕新给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凤凰汽车:ix35在整个产品体系当中的角色定位是怎么样的?包括在细分SUV市场里面的意义在哪?

樊京涛:北京现代现在目前有四款SUV,ix35进行垂直换代后还是四款,这里面我们划分为两个产品系列,全新途胜和全新胜达定位为全球车型,ix25和新一代ix35定位为中国专属的车型。全球性的车型定位更强调大气、时尚、动感、高性能,中国专属在强调性能的同时提倡高性价比。

凤凰汽车:能不能介绍一下全新索纳塔?

樊京涛:本次全新索纳塔做了外观和内饰的升级提升,我们在前脸上采取的是倾瀑式前进气格栅,配合组合的仪表灯,保证这款车更加大气,更加现代化。在内饰方面做了经济化的调整。整车的性能方面做了两项比较大的改善。第一增加了发动机组合2.0T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丰富了产品的动力组合,我们现在有1.6T、2.0T、2.4L以及HEV混合动力的车型。第二个比较大的变化就是我们增加了安全配置,比如驾驶员疲劳驾驶的监测,能够在驾驶员在出现疲劳驾驶的时候会有提前的警示。

凤凰汽车:再来关注一下北京现代在技术层面的核心。您刚刚提到了北京现代在无人驾驶、可穿戴智能化有布局,针对未来的环保出行的方式北京现代有怎么样的技术储备?包括前瞻性的研发。

樊京涛:前瞻性的技术更多地来自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在2017年的CES上也发布了2025年移动出行的蓝图,对新技术,新产品方向进行了展示,本次车展有很多在CES展上所展出的成果,第一个就是无人驾驶,无人驾驶可以在看到韩国在CES跟谷歌合作的产品,在白天和晚上行驶状况的展示。

第二种是可穿戴机器人,有三套设备,其中有一套是上肢,两套是下肢。目的就是解决行动不便的人群出行的问题。

第三种是电动滑板车,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

第四种是燃料电池,也做了比较多的技术储备。这次也展示了概念车。

凤凰汽车:在关注人自由出行,包括自动化领域,北京现代在这方面的考虑和布局能不能再详细地介绍一下?

樊京涛:第一块是新能源,北京现代目前的有混合动力的产品索九HEV,在今年的三季度我们也会投放市场纯电伊兰特,这是合资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车,未来在新能源领域我们会有插电混动、纯电动的产品。

第二款块是满足人的自由出行,像智能化的配备在我们的量产车上有很好的体现。有很多车搭载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控制系统、车道变更辅助系统、自动刹车防撞系统等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还有从我们去年上市的产品标配的就是移动手机互联系统。在我们今天发布的全新ix35,以及新名图的产品上又增加了BVM盲区监测系统。车辆在右侧变线的时候,可以通过摄像头将右侧盲区的影像投射到显示屏上,保证了在盲区当中的行人以及骑行者的安全。

凤凰汽车:谢谢樊总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分享,我们看到北京现代在产品布局方面已经非常完善,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这几年在产品的研发、智能、现代技术层面所做的努力,谢谢樊总给我们做的精彩分享,也谢谢网友的观看,谢谢!

樊京涛: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