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邱现东:“红旗”不倒 要靠以往的品牌沉淀和积累

2017年06月07日 11:1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小莎

凤凰汽车讯 6月7日-8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举办。本届论坛以“变革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力图引发整个汽车行业对当前现状的探讨并提出实质性的发展策略。凤凰汽车作为重要合作媒体,第一时间、全方位报道会议盛况。

在开幕式现场,凤凰汽车有机会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邱现东进行了谈话。从东风到一汽,刚刚履新才两个月的邱现东表示,目前在一汽与东风所做的工作,在心情上是一样的。据了解,邱现东当前主管一汽的红旗品牌的打造和丰田的相关事宜。

当谈及红旗的品牌打造时,邱现东信心满满,红旗的形象如何从官车向民用车转变?“主要还是依靠红旗以往的品牌积累和沉淀。”对于年内即将上市的红旗H5,当前业界最重要的评价是“接地气”,时尚、运动、瞄准主流消费群体的市场定位是否会是的红旗品牌深入人心?在以邱现东为代表的新一代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值得期待。

资料显示,4月7日,据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官方微信消息称,当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副局长肖宗辉宣布:原东风汽车副总经理邱现东任一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或许,东风与一汽的合作,在领导构架层面的布局已经完成。

邱现东在东风汽车集团旗下合资品牌有深厚的工作经验:

邱现东历任东风汽车公司计划财务部资金处处长,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财务规划部财务分部负责人、主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规划部部长,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执行委员会成员,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执行委员会成员,东风汽车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总经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等职。现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