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宁述勇:观致初心未改,并未失败

2017年06月07日 18:0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7日-8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举办。在“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进展和前景展望 ”分论坛,三大自主品牌的代表各抒己见,畅谈中国品牌的现状和未来。

“十年前,观致诞生的时候,有一个问句:中国还需要一个新的汽车品牌吗?”观致汽车市场与传播执行副总裁宁述勇说,今天,他要回答:中国需要一个把中国汽车品牌带向更高端的品牌。

观致汽车市场与传播执行副总裁宁述勇

他说,“观致立志正向开发,为中国品牌正名的初心一直没变。”当然他也认识到,新一代消费者已经改变,他们不再谈发动机,而是问这个车漂亮吗?有么有互联网。但是对观致来说,也许是新的机会,因为他说,“十年前,观致诞生的时候,消费者还没有准备好。”

宁述勇坦言,观致走了一些弯路,但”并不能说它不成功!“他说,观致走过了第一阶段,对中国市场更加了解,下面的战略会让我们走进未来的愿景。”

上个月,国务院正式批复通过中国品牌日的设立,自主品牌都在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虽然方向不同,但势头一致。而“观致矢志不渝的做中国的高端品牌”。最后,宁述勇说,观致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