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张毅:全力出击 讴歌深刻诠释年轻化

2017年08月25日 23:1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成都车展被称为“下半年车市的集结号”,8月25日,2017(第二十届) 成都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16个汽车品牌,15万平米,热力辐射最具活力潜力的西部市场。在现场,凤凰汽车第一时间对车企高层进行一对一专访。

以下是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市场科科长张毅的访谈实录。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市场科科长张毅

凤凰汽车:大家好,这里是第二十届成都国际车展的凤凰访谈间,现在请到的嘉宾是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市场科科长张毅。

张毅:大家好。

凤凰汽车: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这次成都车展的参展情况。

张毅:本次成都车展广汽Acura除了带来我们的明星车型,也就是我们国产首款战略车型CDX以外,在本次车展媒体发布会上也隆重对我们的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进行了外观和内饰的发布。此外,全新一代NSX、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以及都市高端SUV车型RDX等明星车型也悉数亮相,齐聚7号馆广汽Acura展台。

凤凰汽车:对于Acura的品牌,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不是那么了解,所以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品牌定位。

张毅:Acura应该可以说是第一个进入北美的的高端品牌,它是源于Honda,把它理解为Honda的价值延长线。我们现在的世界观是Premium&Sporty,是更“年轻、运动、时尚、值得信赖的”豪华运动品牌。

凤凰汽车:刚才您有提到第二款国产的车型TLX-L。这款车现在推出的话有什么样的战略意义?

张毅:去年广汽本田成立了第二事业本部—广汽Acura,发布了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TLX-L是今年我们发布的第二款国产车型也是首款轿车车型。它的推出也将丰富广汽Acura的产品线,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竞争力。同时这款车型也是我们充分调研了中国消费者市场习惯进行研发的车型,我们希望传达给消费者我们更多的品牌精神,就是“精确不凡”的品牌价值。

凤凰汽车:这款车有哪些亮点给大家介绍一下。

张毅:TLX-L采用了“Acura Precision Concept”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引领潮流时尚新风格。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给驾乘者带来超大视野享受。轮毂造型强劲有力,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风格大气动感而又不失精致细腻。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TLX-L的轴距达到了2900mm,其傲视同级的大气豪华空间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为了实现空间和操控性能的完美平衡,TLX-L采用了Acura独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精准的回馈与驾驶者形成默契的情感共鸣。此外,TLX-L还传承了全新一代NSX的运动基因,底盘调校在保留运动性的基础上,舒适性得以提升。这一系列诚意满满的配置与设计,将使用户更加深刻地感受与认同Acura的品牌核心价值“Performance”。

凤凰汽车:刚才了解完两款车型,有一个行业趋势性的问题和您探讨一下,现在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明显。各个车企基本上所有车型的设计都会重视年轻化的外观,时尚的造型,所以,想请问一下张科长,我们广汽讴歌在年轻化战略上有什么样的举动,怎么样诠释的?

张毅:正如刚刚讲的,我们现在对年轻化的消费群体进行了调研,也会根据85后、90后喜好特点,对我们车型的设计,包括后期的营销做了很多改变。刚才说到了配置方面,很多年轻人喜欢全景天窗,喜欢一些Acura Watch的功能,还包括独有的SH-AWD等先进技术。接下来会针对90后举行相当多的线下活动,比如说炫光试驾,炫光巡游,还有包括我们的巡展,一系列针对年轻化群体的活动也会尽快的推向市场。

凤凰汽车:其实受关注的还有另外一款CDX,这款车以全新的形象现在展示给大家,对于广汽Acura而言有什么样的意义?

张毅:作为国产首款战略车型CDX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广泛的好评。接下来我们会以全新的形象向公众进行展示,包括今天在车展发布会上进行了全新广告片的露出,整体的主基调都会更加年轻化。所以无论是后期的营销,还是在我们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中,我们都希望朝年轻化更进一步。

凤凰汽车:年轻化的战略现在确实越来越重要。现在上半年结束了,8月底了,接下来我们广汽讴歌在产品上面有什么布局和规划?

张毅:我刚才说了,我们去年7月份发布了国产首款战略车型CDX,此次车展我们亮相了国产版的TLX-L,计划将于广州车展发布价格,预计年底正式上市。我们每年都会向中国市场有节奏投放国产和进口的车型,加快整个Acura市场在中国的占有率。同时,为了顺应低碳节能的时代主题,并为环保事业做出应尽的义务,明年上半年将引入CDX混合动力车型,到2018年底,广汽Acura将引入全新的RDX车型,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

凤凰汽车:刚才聊了挺多,相信广大网友一定对广汽Acura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期张科长有提到说,我们会投入非常多,丰富的产品矩阵,希望广大凤凰汽车网友多多关注,多多支持。今天采访就先到这里,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张毅:谢谢各位网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