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汉腾汽车:按照欧洲品质标准制造汽车

2017年11月19日 12:01: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7第十五届广州汽车展于2017年11月17日至26日启幕。本届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共计17个展厅;参展品牌覆盖乘用车、平行进口车、电动汽车、改装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车用新材料领域。

2017年11月17日,凤凰网汽车联手品汇汽车、中国汽车新闻网两大兄弟平台,邀请车企老总变身超级销售员;集结“女记者读汽车”栏目,邀请汽车行业四位知名女记者,用女性细腻视角读懂营销引领者;汇聚车企顶级高层声音,提供产业洞察视角。以下是凤凰网汽车对话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西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的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继续收看凤凰汽车为 带来的2017广州车展的访谈节目,这个时段作客我们访谈间的是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西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

廖雄辉:各位网友好!

凤凰网汽车: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汉腾汽车在车展上的阵容表现。

廖雄辉:这次我们有两款车,一次是去年九月份在重庆上市的X7,另外一款是上个月的26号在西安上市的X5,另外我们这次带来了两款新车,新能源是X7PHEV,三型混动的,这是首先在广东省上市,还有一款X7S是全国上市,这是两个新车,两个战术车(音),四个车。

凤凰网汽车:现在广州上市的这款新能源车为什么选择在这个地区上市?

廖雄辉:这是2017收官最大的车展,所以对于各个汽车主机厂来说,广州车展的意义大家都知道非常重要。现在华南市场也是主要市场,所以说我们会选择在广州车展把这两款车拿出来,这两款车拿出来也是我们双驱战略落地的表现,双驱一方面是新能源,一方面是传统能源,有人问我你们上市时间不长,进入汽车行业不是太长,怎么新能源出来了?实际上我们在企业诞生之初就做了大量的人才、设备、技术等等方面的储备,我们以人才为例的话,我们从国际上请了很多知名的专家,他们在这个领域都是非常有造诣的,在设备上我们有很齐全的新能源的实验设备,另外还跟国内和国际上的一些成熟的先进科研单位一起合作,所以我们新能源还是比较快的。

大家也知道现在新能源不仅仅是国家政策上的要求,马上要推行双积分政策,另外企业本身的自身发展也迫切需要新能源。

凤凰网汽车:随着双驱战略的落地,未来我们在新能源方面还有哪些新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廖雄辉:我这次带过来的是三型混动,不久的将来大家都能看到我们新能源车将陆陆续续推向市场。

凤凰网汽车:汉腾是整个车市的后来者,您作为后来者怎么看待明年中国车市的市场表现?

廖雄辉:这个市场永远是不均衡的,会有些产品有些企业将会供不应求,但有些企业将会形成产能的积压,我们是力争做到前者,就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满足不了我们消费者的数量上的需求,但我们要满足我们消费者质量超出消费者对质量上的需求。

凤凰网汽车:未来我们吸引消费者的策略还是以高质量、高品质来作为我们主要的卖点?

廖雄辉:企业在诞生之初也定了一个发展战略,叫做高起点,从去年九月份上市以来,我们现在产品的市场表现来看,这个战略是对的,我们不走低质低价,我们的车大部分的车都是十万以上我本人在企业自主品牌时间也蛮长的,以前自主品牌能够过八万块钱是遥不可及的天花板,但是汉腾汽车能够一进入汽车行业卖的车绝大部分都是十万以上的,很不容易,最重要靠自己的品质来敲来这个大门,所以当时确定的标准是按照欧洲的品质按照欧洲的标准来生产制造汉腾汽车。

凤凰网汽车:在这种高品质理念的带动下,您对明年整个汉腾这边的市场表现是怎样的一个预期?

廖雄辉:明年我们新产品进入到MPV的领域,现在我们只有SUV,明年我们会筹备进入轿车领域,有这个思想,这是从产品上来说。从渠道上来讲,我们明年主要的市场全部覆盖,我们将进一步的提高我们的网点运行质量,来进一步的提高消费者的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

凤凰网汽车:渠道规划这边有没有拓展的数量的要求和计划?

廖雄辉:数量我们有,但是我们现在目前的阶段数量跟质量的话我们是数量和质量并重的阶段,我们不会盲目的滥用充实似的去发展网络,一定要去选择在合作理念上、对消费者提供方面能够达到我们要求的经销商跟我们合作。

凤凰网汽车:谢谢您作客我们凤凰汽车的访谈间!

廖雄辉:谢谢各位网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