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俞经民:下个月将推名爵6插电混动

2018年03月24日 13:1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23日,名爵6于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干了两件大事:1、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正式上市,售14.68万;2、该车型搭载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场地计分测试,取得全项目满分成绩。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先生在活动后接受了凤凰网汽车的专访,并表示:

凤凰网汽车:上汽最早提出“四化”,在智能化方面,MG名爵启用了很多新的技术,请问选择主动安全、辅助驾驶系统作为这次的发力点,是怎样的考虑呢?另外今天这款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在3月份乘用车市场比较低迷的时间发布,推出一款更高层级的车型可以说是一个挑战,名爵这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俞经民:首先衷心感谢中汽研,因为他们创造了这样专业的、严苛的测试条件。以MG PILOT为代表的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一定要实景实测,和用户实际使用场景更好的结合起来,才能更清晰地让消费者了解它在主动安全上的作用。

在这次测试中,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的各个测试项目都是100分。上汽发布“四化”到现在,我们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方面,都在往前走。我们积累了非常领先的技术,从今天全新名爵6在中汽研完成的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可以看到,通过MG PILOT这套系统,通过智能主动驾驶辅助技术,全新名爵6能够为驾驶提供更多的安全防护,是确确实实的100分。

今天的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上市,下个月还有名爵6插电混动推出,全新名爵6基本上把性能座驾做到年轻人喜欢的极致了,并且价格也是年轻人买得起的

凤凰网汽车: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挑战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做了7个项目的测试,无论是偏置、倒车等都做得非常棒,都是满分。现在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年龄更低的驾驶者越来越多,用车频率以及出行半径也在增加,MG名爵作为一个专为年轻人造车的品牌,在提升汽车驾驶安全方面,有着怎样的责任和发展方向?

俞经民:很幸运,在汽车的评价体系,有一个标签叫安全。之前跟一位国际汽车品牌的CEO聊天,谈论什么车安全,他说,谁跑得快谁安全,因为跑得快,必须安全,不安全谁买?当我有机会服务MG这个品牌时,发现这个理念,人家早就有了——Safety Fast。

MG名爵,有赛道基因,里面就有安全基因。结合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安全一定要突出,因为年轻人对安全很重视。在这方面,全新名爵6的“快一秒”,应该是驾控的快一秒,不光是加速快一秒,包括安全也要快,这是MG名爵的想法。

凤凰网汽车:恭喜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满分通过中国目前难度最高的主动安全测试,请问这个测试的含金量体现在哪些方面?另外关于自动驾驶,有什么消息可以透露?

俞经民:今天全新名爵6的主动安全测试,含金量很高,技术层面的含金量,将会成为用户价值。关于自动驾驶的发展,上海已经发了测试牌照,很快北京就发牌照了,说明大家觉得这个业务的数字化和数据的服务化,是绝对的发展方向,也就是MG名爵为什么要把智能网联化结合起来。

未来,在智能网联化方面,我们要提供更多的功能,比如对于喜欢跑步的年轻人,你在前面跑,车跟着你,或者车在前面跑,你跟着车跑,一定路段、一定场景实现,实现这个功能,真的有点自动驾驶的感觉,这是MG名爵前进的方向。

凤凰网汽车:从目前的名爵6的订单来看,应该说名爵6团队当时的策略和方向是正确的,但是从这次推出的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价格更高,增加更多的、更科技化的豪华车配置来看,未来是否打算把名爵品牌往高端化提升,未来这个车是不是要向主流价位向上提,是不是有这样的思路?

俞经民:11月3日全新名爵6上市,上市以后4万多车型,订单第一的13.28万元的这款车,很集中的代表了我们这款全新的互联网性能座驾的特点,得益于和用户的沟通。

下个月将要推出的名爵6插电混动,将用更新的能源,来加强产品的性能,并提供更强的智能。价格可能更贵一点,但MG名爵不是主观想法卖更贵一点,而是要更有价值,让年轻人更喜欢,这是我们追求的。

总结:继爵战珠海后,爵战天津至此完美谢幕。除了MG PILOT相关的信息点外,我们还关注到了俞总两次提到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上市信息,现已临近月底,那么距离其上市只有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它将有更新的能源、更好的性能、更强的智能、更高的价值,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