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傅睿安:宝来紧随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需求

2018年06月08日 18:2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即·刻设计’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沉浸设计展”在京成功举办。观众们多方位感受了全新一代宝来极具张力的设计魅力,集动与静、设计与艺术为一体的沉浸体验展在此上演。此次,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傅睿安,与部分媒体进行了密切的会谈。完整访谈实录如下:

Q1、宝来之前定位是家用,没有在设计上着重讲解,今天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对于一汽-大众来说,2018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将有5款新车要上市,包括宝来MQB、探歌、全新一代CC、高尔夫·嘉旅,以及年底要上市的A+SUV,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专题活动,向经销商和消费者传达新车型的亮点;

对于整个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来说,开发一个独特的设计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具体到今天的活动,比较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宝来的外观和内饰有很大的提升;此外,全新一代宝来还有很多科技配置上的提升,希望媒体朋友多多支持,感谢大家今天的到来。

Q2:在南北大众,朗逸已经先亮相上市,有人说这两款车是兄弟车型,也有说是竞争关系,您怎么看待?

两款车对比来说,全新一代宝来造型更加动感、时尚、年轻;另外,从空间来说,全新一代宝来也为家庭用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另外,在配置和科技方面,宝来和朗逸也都是一样的,所以,这两款车在竞争关系上并没有像之前那么正面;

对于全新一代宝来,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稍后在活动中,大家也能更好的感受到这次重新升级的宝来,对于用户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Q3:这款宝来设计有什么样的亮点?针对中国用户做了怎么的优化?

全新一代宝来是一汽-大众专门为中国用户开发设计的,新车诞生自全新工厂华东基地和全新MQB平台,这款车在安全、科技等方面都有很高的配置,能充分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另外,大家知道,德国工艺开发时间较久,但开发的产品也是非常完美的,全新一代宝来是一汽-大众用时较久、精心开发出来的全新车型;

不仅如此,在新车型开发之前,我们进行了广泛的市场研究和用户调研,并且结合调研结果,对产品进行改进调整,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大众集团最高端的MQB平台,该平台带来了安全、科技等方面的升级,可以说,众多配置的引入都充分考虑了中国用户的需求。

Q4:宝来进入中国已经17年,拥有超过230万用户,身边很多朋友也在开这款车,多年来,宝来靠什么赢得销量和口碑的?

17年来,宝来紧随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不断蜕变升级,更新换代,始终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发展,赢得了超过230万家庭的追捧;

另外,大众品牌的产品一直以高质量、高品质、可靠性以及专业性赢得用户的口碑,而全新一代宝来也体现了德国高端的科技工艺,我们在产品品质、舒适度、外观、动力、安全、年轻化等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宝来在轴距、宽度上都做了相应的增加,新车轴距达2688mm, 宽1815mm。

Q5:一汽-大众对于这款宝来有什么样的市场预期?

此次,全新一代宝来拥有革命性的改变,我们相信用户对这款车也将有非常高的期待和接受度;

我们注重每一步的脚踏实地,不断扎实地改进产品,对于全新一代宝来,我们充满了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