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内田诚:要有盈利性地实现“可持续性的增长”

2018年11月17日 21:3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位于4.2号馆的东风日产展台发布会结束后,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以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先鹏接受了媒体群访。以下为访谈摘要:

有媒体问到“日产智行科技”的产品优势以及未来的引入状况,内田诚讲到:“对于中国客户而言,客户需求和体验一直在不断变化,并且变化速度非常快,所以中国客户的需求与日本、欧洲和美国有很大区别,这也就关乎于我们如何正确的把智行科技理念应用于日产、启辰及其他品牌当中。目前,我们已经在日产及启辰品牌相关产品上配备了车联网科技,而启辰T60是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最先进的车联网产品之一。”

“在2019年我们会加快导入更多搭载“日产智行科技”技术的车型,与此同时,对于接下来的几款车型,我们也是有条不紊的都在计划当中。对于“智行”而言,并不是单指ProPILOT辅助驾驶系统,我们希望驾乘者能够放心地将车辆安全交给ProPILOT辅助驾驶系统,这是我们的“日产智行科技”当中的非常重要一环。”

随后,内田诚还透露了明年的一些产品规划,其中,启辰品牌将会推出三款新车型。以确保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以及市场布局的及时性。同时,内田诚表示,品质是企业实现业绩增长的推动力之一,不断地提升品质,在中国市场不断推出高品质车型,在这方面将永远不会放松。关于产品产能,内田诚讲到:“在中期事业计划中我们规划至2022年要实现年销量增加100万台,首先我们要与各事业部共同协作,完全地利用现有资源逐步扩大产能,而这也已经在进展当中。”

对于当下大热的电动汽车市场,内田诚表示:“我们也会把日产汽车的电动化车型尽量国产化。而在关键性部件比如说电机、电机控制器和减速机,我们希望能够实现本地化,这也是我们在中国新中期事业计划中重要的一环。与此同时,产品电动化的速度是非常重要的。”对此周先鹏也给出了两点补充,一是东风有限未来五年内将在中国市场投放40款新产品,其中纯电动以及e-POWER车型投放将超过20款。其次,未来三年计划关键电动化零部件实现百分百国产化,在引进“日产智行科技”等相关技术的同时,要把国产化这一块做好,以增强整车商品和零部件商品的竞争力。

最后,内田诚也对2018年的整体表现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我们会继续导入新的车型,而且也适用刚才那句话,是为中国市场而设计。对于2018年的关键词,我想是‘市占率的增长’、 ‘面向160万台’、我们要有盈利性地实现‘可持续性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