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何震发:劳斯莱斯精品店的目标是成为所有中国人追求梦想的动力

2019年03月25日 11:1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网汽车·访谈 2018年劳斯莱斯在全球交付了4107台汽车,创下历史最高销售纪录。相比之下,全球有资格成为劳斯莱斯汽车代理的只有不到100人。2019年3月21日,何震发先生投资的劳斯莱斯上海巨星店在劳斯莱斯全球经销商大会举办期间正式开业,这也是首家在中国境内开业的劳斯莱斯精品店。

在劳斯劳斯经销商大会现场我们采访了劳斯莱斯上海巨星投资人何震发先生(James Hartono)先生。何震发先生表示,选择在上海浦东陆家嘴投资劳斯莱斯精品店是因为这里代表着一个更新的上海,是对上海新发展的拥抱,也希望精品店能像上海一样能有突破的发展。

上图左一为劳斯莱斯上海巨星投资人何震发先生(James Hartono)先生

除了对中国经济和劳斯莱斯上海巨星店经营前景的热切期待,何震发先生也坦言选择与劳斯莱斯合作是个人的梦想。劳斯莱斯汽车所代表的追求极致完美的理念也深深打动了何震发先生。

通过劳斯莱斯精品店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服务,何震发先生希望让更多人能亲身感受到劳斯莱斯汽车的这种精神,由此对整个社会产生一个正面的影响。“我希望我们全新的精品店能够达到的一个目标,就是成为所有中国人追求梦想的动力。”在采访中何震发先生这样说道。

以下为访谈节选:

问:为何考虑在目前这个时间点与劳斯莱斯合作,开设中国首家劳斯莱斯精品店?

何震发先生:我们跟劳斯莱斯从2013年已经开始合作了,劳斯莱斯上海精品店是我们合作的第二家店。我们第一次合作是2013年10月份开业的广西南宁展厅,所以我跟劳斯莱斯已经合作了近6年的时间。这次能够再次跟劳斯莱斯合作在全球的经济中心之一的上海开设中国首家精品店,我们觉得非常荣幸,也非常期待。

在我们的精品店,你们会感受到有史以来没有感受过的一些体验。这个就是我们的亮点,跟之前所有的劳斯莱斯展厅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非常有信心特别是在上海这个大城市,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劳斯莱斯汽车也是新出现了一种情况,劳斯莱斯不只是一台车,它代表完着美的追求,代表着人生的高度,所以现在劳斯莱斯这个品牌对整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追求。

我们也希望劳斯莱斯能够全国的一种鼓励和动力让他们往前驱动更多。所以,我觉得这个品牌不是只是一个奢侈品,而是一个追求梦想的一个品牌,追求梦想的一个目标。

问:劳斯莱斯上海精品店与您投资的劳斯莱斯南宁店有哪些最主要有哪些区别?

何震发先生:最大的区别就是这家新的精品店有很多理念和视觉上的创新。它不是一个传统的汽车销售展厅,所以我们把它称为劳斯莱斯精品店。劳斯莱斯上海精品店里的很多想法、构思、视觉呈现、展示方式等都极具创意,我去过很多的地方参观过很多的店面,但这家精品店还是出乎我的意料的。

所以我也希望不只是能买得起劳斯莱斯的人,才能参观我们的店。我们也希望这个精品店变成一个每个人都想来看的店,这是最大的亮点。相较于以往传统的汽车品牌展厅,我们的精品店会完全超出你们的想象和感受。

问:您提到与劳斯莱斯合作的第一家店在南宁,现在是上海,未来还会有与劳斯莱斯合作在其他城市开店的计划吗?

何震发先生:首先我们在南宁跟劳斯莱斯合作了6年,这次劳斯莱斯也再次给我们机会,这是我们第二家店,我们非常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我们目前暂时还没有第三家计划。但我们衷心希望能把上海的新店做好,把最好的服务带给我们的客户。

当我们的客户走进精品店的时候,他们会对这个品牌,对劳斯莱斯有完全新的想法,新的感觉。其实劳斯莱斯汽车近年的设计也越来越年轻化。

劳斯莱斯代表着完美,代表着顶峰,同时劳斯莱斯代表着时尚,代表着年轻。我们希望这个新的精品店的能够带给国民一种动力,一种追求。可以有更多的中国年轻人觉得,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有一台劳斯莱斯汽车,劳斯莱斯就是我的梦想车。所以,目前没有第三家店的计划前,我就想把这家精品店做到最好。

如果上帝祝福我有机会再给我第三家店的话,我当然会很开心的接受。要知道,全世界的有钱有实力的人是很多的,但是有资格做劳斯莱斯的代理的全球不到一百个人。所以与劳斯莱斯汽车的合作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难得,我非常珍惜。

问:上海有许多商业中心都自带“高端”的属性,如静安寺、新天地等,将劳斯莱斯中国首家精品店设立在陆家嘴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呢?

何震发先生:我本人是印尼华侨,我从2000年的时候来到上海,当时我只有25岁,我今年44岁。我是在上海已经住了19年,也算是新上海人了。在这19年里,上海人一直在变,我认为上海人是在全世界人民里面最超前的,最时尚的。在我看来,当世界放眼上海的时候,是一个东方明珠的形象,从上海看浦东的形象,这个是代表一种更新的上海。陆家嘴是上海作为金融中心的代表,也是全国金融中心的所在。选择这里开始我们的精品店,是我们对上海新发展的拥抱,也希望我们的精品店能像上海一样能有突破的发展。

尤其我们精品店所在的这片区域,这是最近两年重建的。从我们店到浦东外滩只需要两分钟的步行。这里的环境非常美,特别是晚上从浦东看向浦西。所以我们觉得这个地段会带给我们的客户带到来更新、更超前的感受。

问:您对劳斯莱斯上海精品店的商业表现和未来发展有怎样的预期?

何震发先生:我希望把最好的服务带进去,我希望把最好的体验带给所有劳斯莱斯的车主,也带给一些除了我们目前的劳斯莱斯车主之外的朋友,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对劳斯莱斯有一个想法,来到我们这里,进店之后会对劳斯莱斯有一个新的想法这是我的希望。

同时,我们当然也希望投资劳斯莱斯精品店能达到好的盈利。我们是很有信心投入这家店,首先第一这家店是全球首家劳斯莱斯汽车精品店。我相信中国的经济,虽然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没有之前那么快,但对比最大经济体美国,中国的经济增速仍然非常突出。未来中国的产业也会越来越好。国民收入提高了,我们也有更大的市场。

当然,不是说让每个人都能买劳斯莱斯汽车,但是我认为大家对于劳斯莱斯这个品牌的热爱是会越来越多的。我们也是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汽车爱好者,或者更多的人体验劳斯莱斯汽车。

问:跟您投资过的其他项目相比,与劳斯莱斯的合作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何震发先生:其实我的主业不是汽车,我的主业是医疗。我本人是印尼华侨,2000年的时候来到中国,我就落地上海,在上海创业,至今已经19年了。在这个19年时间内我见证了很多的奇迹,包括整个中国这19年的高速增长的奇迹。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是其中一个受益者。在2003年的时候,我的医疗公司在香港上市,专门从事医疗器械销售。

医疗器械是我的主业,劳斯莱斯则是我的梦想。跟劳斯莱斯合作,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是我的一个梦想成真了,我从小就很热爱汽车,对于热爱汽车的人,劳斯莱斯就是一个梦。除了劳斯莱斯我们还没有做其他的汽车品牌。所以,我很珍惜这个机会。

我刚才介绍我们2013年开始跟劳斯莱斯合作,到今天已经6年,6年的合作过程中,我一年比一年更仰慕这个品牌,一年比一年更欣赏这个品牌,我看到这个品牌真的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往更好去做。劳斯莱斯汽车就是代表最好,不管是品牌活动,还是接待服务,还是其他一切。我觉得在这个过程中,我的收益很大。

跟这个品牌的合作过程中,我一直在学习,我在学习怎么样把公司经营的像劳斯莱斯汽车一样。我把劳斯莱斯汽车好的理念,追求完美的理念用在我管理公司方面,也帮助了我在其他的业务上做得更好,所以我是非常非常开心的。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跟劳斯莱斯汽车有一个非常稳定的合作,我相信这个品牌除了对我,也会对整个社会有一个正面的影响,给大家一个奋斗的动力。

问:除了全新的视觉系统和升级的配套设备,请问精品店是否也会提供一些独家定制选择? 

何震发先生:我们所有的服务,都是定制的。只要你能想到我们一定能做到。刚才说到,精品店的设计和理念都是非常超前的,也非常豪华,当然有时候太豪华会让很多人觉得有一点距离感,但是我们会通过独特的个性化的服务,把奢华感做到落地。

就像是一个普通人,今天经过我们的精品店,进到我们店里,我们就会给他体验不一样的劳斯莱斯汽车的服务,让人感觉很亲近。我希望我们全新的精品店能够达到的一个目标,就是成为所有中国人追求梦想的动力。也许你今天不是我们的劳斯莱斯潜在客户,但是在中国,什么都是有可能的。通过个人的奋斗,5年后或许你就是我们的客户了,5年还没有或许第六年就是了。

我欢迎所有人有机会都能来我们的精品店参观和体验。就像我刚才说的,你们到我们劳斯莱斯上海精品店后,可能会感觉疏远,但是通过我们的服务你会马上感觉到其实离梦想没有那么远。劳斯莱斯汽车就是我的梦想,有一天我会达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