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东风标致李广涛:新团队、新产品、新开始

2019年04月16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如约而至。凤凰网汽车与各主流车企领导“论道”上海滩。

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李广涛表示,市场的竞争去年就已经开始,今年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东风标致也存在很多的机遇。因为一是有全新的团队,大家都在积极面对所有的市场。此外还有全新的产品、新的技术,包括刚上市不久的508L新车。同时所有的人聚焦于新的营销的创新,导入新的营销举措。

在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热潮下,东风标致508L PHEV车型首次亮相,东风标致在新能源方面有充足的技术储备,李广涛透露在今年下半年,东风标致还将陆续亮相其他PHEV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正在加载中...

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东风标致的参展情况?

李广涛:这次东风标致在上海车展是在7.2馆,我们以全车系阵容参加这次车展。分为两大主力阵容:一个是SUV,一个是轿车。SUV一个是4008,还有5008,轿车阵容有308、408、508L,以及508L PHEV。还有一个神秘的嘉宾是款老爷车,标致的504 Coupe,这款车在历史上有传奇的故事,生产达到30年,销量超过300万,被誉为“公路之王”。因为它的驾驶快感和科技技术以及设计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我们508L也是向这款车致敬的一款车型,508L有很多元素是从504上找到的灵感。

凤凰网汽车: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是在今年3月份上市,请您介绍一下现在这款车的销量情况怎样?

李广涛: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从1月份的预售到上市就受到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在3月18号上市那一天已经上了很多媒体的头版,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在上市期间,大量的消费者选择的是驾趣版和驾控版。

我们这次针对中国消费者做了深入的研究,我们在整车设计上,比如轴距加长,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空间变大,又保留508的基因,设计的流线造型,又融入了最新的科技。我们在上市时又给用户提供很多个性化的选择包,用户对于科技的选择包,比如ADAS2.0,达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的选择包,是最受我们现在年轻用户群体的青睐。

第二就是AMVAR可变阻尼悬挂系统,这也是目前用户非常关注的,因为这套系统可以给用户带来很多不同的驾驶体验。

凤凰网汽车:现在汽车产业新能源已经是大趋势,这方面东风标致有哪些计划?

李广涛:东风标致在新能源方面有充足的技术储备,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我们就已经亮相了一款概念车e-Legend,它已经实现续航600公里以上,能够做到独立悬挂四轮驱动,整车的造型设计非常抢眼,也是传承了504 Coupe的经典之作。驾舱的内部充满了科技和未来感,用了最新的科技元素。

上海车展我们带来了508L PHEV车型,这也是它的首次亮相。在今年下半年,会相继在后续的车展亮相其他PHEV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去年东风标致发布了全新的中文口号“感·为心动”,今年是品牌价值提升年,今年在品牌上会怎样做提升?

李广涛:2018年广州车展我们刷新了品牌的中文口号“感·为心动”,今年东风标致叫做“品牌价值提升年”。我们发布这样的口号意味着品牌一个全新的开始,全新的开始有几个特殊的标志,我们会有全新的团队,我们进行了新的组建,也面对未来充满希望。

同时,我们也导入全新的产品,比如说508L是我们全新的一款车型,导入了标致全球最先进的技术,比如最先进的L2级的自动驾驶,可变阻尼悬挂系统,以及同级车当中没有的夜视系统,这款车代表了标致对于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的重视,通过轴距的加长,空间的加大,单独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和完善这款产品。

不仅如此,我们这款车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包括全系标配三根防撞钢梁,在这个级别当中也是第一名的,不像正常车只有前后前面有两根,我们前面的两根其中一个是主防撞钢梁,还有个副防撞钢梁,副防撞钢梁主要是用来保护行人安全,大大提升整车的安全。为了舒适,也导入了非常先进的科技,来提升客户的感知,这个都是它在高标准上进行的要求,给客户在感知上有更好的感觉。

在驾驶科技上,也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我们也会通过体验的方式向用户传递科技驾控,比如今年会开展20站科技驾控的体验营活动,让我们的用户走到其中,真正感受科技对驾控带来的乐趣。我们也会在店头,包括我们的上海展馆,设置专门品质支持展区,让用户能够看到摸到听到,我们高标准,我们的品质体现在哪里,通过这些标准和品质带给用户的安全,客户可以真实地感受到。

凤凰网汽车:今年一季度整个汽车市场销量还是持续下滑的,对于今年的市场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李广涛:对于市场的竞争,去年已经开始了。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也出现了同比的下滑,对于东风标致我们认为也是存在很多的机遇,一个是我们有全新的团队,大家都在积极面对所有的市场,东风标致品有两百多年的历史,全新的产品、新的技术,包括508L新车上市,同时所有的人聚焦于新的营销的创新,导入新的营销举措。在508L上市我们也通过跨界的合作,比如说接下来与《X战警》的合作等等,我们会用新的方式去诠释产品和技术,通过体验的方式去传递我们的产品价值。

我们踏踏实实去做,同时也要以服务的心态去服务我们的经销商伙伴,针对渠道收益我们会非常关注,针对他们薄弱的项目给与针对性辅导。对于用户是我们最重视的终端,在今年我们也成立了用户中心,针对用户的投诉会建立机制,重新梳理流程,定义时间,责任到人,对于用户的投诉快速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