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马振山:探影是大众新时代的“风向标”

2019年11月23日 02: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访谈 2019年,在乘用车整体市场下滑7.2%的大环境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逆势跑赢市场,销量创历史新高,旗下多款车型齐发力。

在2019年广州车展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截止目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市场销量表现如何?双探的市场表现如何?

马振山:1-10月,在乘用车整体市场下滑7.2%的大环境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逆势跑赢市场,销量创历史新高,终端累计销售111.8万辆,同比增长0.2%,市场份额扩大至6.5%:高尔夫家族月销“69连冠”,爆款探歌稳居细分市场前三,1-10月销售98,257辆;上市仅一年探岳勇夺细分市场第一,探岳1-10月份累计销量达97,966辆,9月、10月连续2月突破2万辆大关,10月销售新车21,800辆,再夺细分市场销量桂冠。上市一年来,探岳已获得近13万车主的信赖;“B级车领导者”迈腾继续领跑细分市场。

凤凰网汽车:即将到来的TACQUA探影对一汽-大众而言有着什么样的战略意义?

马振山:探影是继探岳和探歌之后一汽-大众SUV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落子,是一汽-大众在A0 SUV市场的“开拓者”。探影也肩负着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任务,是品牌年轻化战略的“生力军”。作为首款采用大众全新LOGO的国产车型,探影还是大众新时代的“风向标”。探影将在12月4日上市,上市地点定为杭州,期待大家的到来。

凤凰网汽车:迈腾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核心车型之一,此次的换新也十分具有战略意义,未来对新迈腾有着怎样的期许?

马振山:新迈腾的战略目标:在竞争加剧的市场环境下,重回B级主流三厢车领导地位;新迈腾的市场目标:新迈腾以家族化阵容王者归来,以由内而外的焕新进化诠释B级标杆实力,将凭借着四大硬核科技的强力支撑,再次刷新细分市场品质标准,继续引领中国B级轿车发展潮流,成为主流B级车市场领先阵营的价值新标杆。

凤凰网汽车:与现款迈腾相比,新迈腾的变化十分明显,请问在产品上新迈腾有哪些创新科技?马振山:本届车展亮相的新迈腾,虽然是我们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比一般换代车型的改变还要大,它是我们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第一款搭载智能网联的车型。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发轫力作,新迈腾集高能效、全场景智能科技于一体,拥有四大首发硬核科技:GTE:作为代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插电混动技术的品牌,GTE代表了强动力、低油耗、高安全性、具有驾驶乐趣的高性能电动车。新迈腾GTE是一汽-大众首款GTE车型,充分兼顾动力性能与经济节能。众行家:新迈腾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搭载车联网的首款车型,无论是与用户日常驾驶相关的远程车辆控制和车辆状态信息,还是用户在驾驶旅途中有联网在线服务需求,都能够通过众行家提供最及时、最便捷的服务。IQ.DRIVE:IQ.DRIVE是大众面向未来自动驾驶推出的全新品牌,是连接当前驾驶辅助技术与未来自动驾驶的桥梁。IQ.DRIVE技术共有泊车、驾驶、车辆和人员的安全保障三个方面。IQ.LIGHT:IQ.LIGHT主要包含IQ.LIGHT矩阵式LED前灯、全LED尾灯、外饰氛围灯及内饰氛围灯。通过智能灯光科技的导入,提升了新迈腾的时尚科技美感和用户驾车时的美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