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沈鼎文:长安福特业绩实现了高质量增长

2020年11月21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20日,2020年广州车展隆重开幕,在车展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鼎文。

他表示,今年长安福特业绩实现了高质量增长,不仅在销量方面有显著提升,在质量上也有大幅改进,10月份单月销量及订单量均创下16个月以来最高。此外他还表示,新上市的福克斯目标消费群体是千禧一代的年轻人。

正在加载中...

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年广州车展凤凰网的专访间,现在嘉宾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鼎文。今年4月以来,长安福特销量一直稳步向上,能否分享下目前长安福特在市场上的表现?实现这一增长的关键因素有哪些?

沈鼎文:今年长安福特业绩实现了高质量增长,不仅在销量方面有显著提升,在质量上也有大幅改进。

其中,以SUV领衔,包括探险者、锐际、锐界等车型在内,今年销量增长了60%,成为长安福特销售主力军。实际上,10月份单月销量及订单量均创下16个月以来最高,长安福特对此深感欣慰。

另外,长安福特还加强了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助力经销商提升盈利能力。

通过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加强与经销商合作关系等一系列组合拳,以及多款SUV新品上市等诸多因素,共同促进了长安福特业绩的高质量增长。

凤凰网汽车:新上市的福克斯目标消费群体是哪类人群?

沈鼎文:我们对新上市的福克斯非常满意,尤其是猎装版(shooting brake),它能够吸引具有追求积极生活方式、漂亮外观、喜欢数字化智能运动车的消费者。因此,新上市的福克斯目标消费群体是千禧一代的年轻人。

凤凰网汽车:面对购车主力年轻化趋势,新上市的福克斯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特色在哪?

沈鼎文:新上市的福克斯家族产品外观非常漂亮。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研究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汽车的前端设计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我们还提升了车内驾乘体验,在了解到中国年轻消费者享受卓越的智能网联体验后,我们给汽车配备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全新的更大尺寸触屏,增添了驾乘乐趣。不仅如此,还增加了年轻消费者非常喜爱的运动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