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公司宣布换帅 另觅高手摆脱困境
2009年03月30日 08:56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30日电 法国最大汽车厂商标致雪铁龙公司29日宣布解除与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斯特雷夫的合同,另觅经营高手帮助摆脱困境。

标致雪铁龙公司宣布换帅 另觅高手摆脱困境

克里斯蒂安·斯特雷夫资料图片

公司监事会主席蒂里·珀若说,考虑到法国汽车工业现在面临的“非常困境”,监事会一致决定,有必要改变高级管理层。

公司说,英国与荷兰合资的钢铁公司科鲁斯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菲利普·瓦兰将接替斯特雷夫,从6月1日起出任标致雪铁龙公司首席执行官。在这之前,公司执行董事罗兰·瓦尔达内加将临时主事。

现年56岁的瓦兰2003年出任科鲁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后,成功实现扭亏为盈,并于2007年促成科鲁斯和印度钢铁巨头塔塔集团的并购案。

标致雪铁龙公司上月宣布,2008年公司净亏损3.43亿欧元(约合4.33亿美元),预计今年将面临更大亏损。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拟在华建第二合资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