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中心巨资筹建工程研究院 向海内外广揽英才
2009年03月30日 17:11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上周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中汽中心)了解到,在国际金融危机蔓延,国际汽车市场的严重萎缩,国内汽车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加,企业经济效益面临下滑危险的严峻形势下,为提高我国汽车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的自主研发能力,振兴我国汽车工业,中汽中心投入巨资筹建汽车工程研究院。目前,汽车工程研究院正面向海内外高薪诚聘各路英才。

汽车工程研究院由中汽中心全资建设,具备事业部性质的机构,以汽车行业发展中的共性技术、关键技术研究为主,目的在于打造一个面向整个汽车行业提供汽车共性关键技术服务的研发平台。目前,汽车工程研究院下设5个专业部门,分别为汽车安全工程共性技术研究部、汽车电子技术研究部、车辆NVH共性关键技术研究部、新型动力系统技术研究部、车辆排放与节能共性技术研究部;按照研究院的发展规划,今后还将设立汽车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和基于产业链的技术政策研究等方面的机构。研究院成立后,将紧紧围绕阻碍和困扰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比如:安全、NVH、汽车电子、节能减排、新型动力、后产业政策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为行业提供共性关键技术服务。

为了凝聚有效资源实现汽车产业共性技术进步,汽车工程研究院在进行实验室设施建设同时也为人才队伍建设出台了新的政策。据介绍,研究院开始面向海内外发出了高薪诚聘技术精英的信息。到记者发稿为止,研究院已通过中汽中心网站(www.catarc.ac.cn)、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及美国MONSTER面向海内外共计发布了56个招聘岗位。据了解,这是中汽中心自1985年成立以来面向海内外最大规模的一次技术精英招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