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CEO为无端被炒喊冤
2009年04月02日 08:16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从圣戈班到空客,再到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在不到4年时间里,斯特雷夫辗转了三个法国行业翘楚并担当重任,但最终的命运只有一个———离开。

法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公司3月29日宣布,解除与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斯特雷夫的合同。然而,斯特雷夫次日就对无端被炒大声喊冤。

法国《回声报》网站30日刊登了一篇斯特雷夫的专访,他对自己的冤屈直言不讳,认为自己与董事会没有任何分歧。斯特雷夫说,媒体刚刚有传闻他将被解职时他曾找到监事会主席蒂埃里·珀若,后者对他说别信谣言、继续工作。

两年前斯特雷夫来到标致雪铁龙集团时,任命他的正是蒂埃里·珀若。得到了任命人的安慰,斯特雷夫马上转身投入工作,直至29日中午他接到了一个电话。他随即赶回巴黎,30日上午见到了标致家族的代表。这时候摆在他面前的已是既成事实———被炒了鱿鱼。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拟在华建第二合资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