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21款车上海车展亮相 进军SUV和中高级轿车
2009年04月10日 09:41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在自主品牌轿车领域雄心勃勃的长安集团,将在本月20日开幕的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携旗下7大品牌、21款车、4款新技术发动机以及2款概念车参展,此举预示着长安集团将进军中高级轿车和SUV越野车领域。

据了解,从2003年开始,长安集团在国内各大车展上已先后推出“长安杰勋(车型 图片 论坛)”、“长江鲟”、“龙腾”、“星晴”、“CV8”、氢动力概念跑车“捷径”等自主研发概念车。

此次上海车展,长安又将推出两款自主概念车。其中,代号为e301的全新概念车,是一款双门三座小型运动越野车。该车采用鸥翼门设计,大尺寸轮毂,显示出狂野的阳刚之气;车身造型前卫、时尚、大胆、新颖,是专为追求时尚、热爱运动、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倾力打造的城市型SUV。

另一款概念车设计优雅、精致,定位于中高级轿车,目前具体型号等细节尚未正式对外公布。不过可以判断的是,这两款概念车的推出,预示着长安将进军中高级轿车和SUV市场,而这两款概念车将是未来新车的雏形。

据悉,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安集团参展的自主品牌有奔奔、志翔、混合动力杰勋以及即将上市的两厢悦翔等。另外,还有长安福特新嘉年华、09款蒙迪欧致胜、长安沃尔沃国产S80L、长安铃木新奥拓等。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作者:刘斌)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