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旗下豪华轿车品牌辉腾在京设定制中心
2009年04月29日 10:28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豪华轿车品牌辉腾定制中心,28日在北京三里屯西六街隆重揭幕。这是继深圳、成都之后在中国大陆设立的第三家辉腾定制中心。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德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辉腾定制中心落户北京意义非凡。

北京是一座历史沉淀与现代感并存的文明古都,与辉腾的定位“低调的奢华”十分吻合。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屹介绍说,作为大众进口汽车的总经销商,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直是大众汽车在中国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辉腾北京定制中心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最新设计标准施工完成,采用德国原装进口装修材料,将为辉腾车主全力打造德式原版服务。

与辉腾在深圳和成都的定制中心一样,辉腾北京定制中心可以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从车内外装饰到各种安全与功能配置,辉腾可以提供数万种搭配组合,仅漆质选择就多达700万种颜色。客户可以在数万种搭配中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这样的服务如同帮助客户在几万款车型中挑选出一辆最满意的辉腾轿车,将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随着辉腾北京定制中心的落成,全系辉腾产品都可以在辉腾北京定制中心里进行定制,包括最新上市的全新辉腾3.6L新车。(本文来源:新华网作者: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