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藤桥稔:将在二季度发力
2009年04月30日 09:50大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0日,在长安马自达上海国际车展展台现场,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月份长安马自达总体销量取得了环比增长48%的好成绩,并且连续三个月都超过了预定的销售目标。二季度长安马自达将进一步发力,年中销售计划有望顺利实现,长安马自达将吹响“起势号角”。

据悉,长安马自达在不久前公布了销售6万台的2009年销售目标,以及“三大提升”营销策略--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市场应变能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并以此来推进全年的产品改进和市场工作。随后,长安马自达紧锣密鼓地制定了“双丰计划”--推出两款丰富购车者选择、让购车者享受丰厚优惠的新车型,用性价比优势快速拉动终端市场。在此计划下的两款新车型--mazda2 1.5L超值版(手动/自动)和MazdA3[综述 图片 论坛] 1.6L天窗版(自动)本月初已经在全国各地的马自达授权销售店上市,市场售价分别为8.88万/9.68万元和12.88万元。

这两款新车型所标榜的“加、减、省”--配置、价值加码,油耗减少,购置税更省--的产品优势,真正把实惠送到了消费者眼前。据经销商反馈,长安马自达两款新车上市后销售火爆。在购置税新政下,购买Mazda2 1.5L超值版(自动挡)车型节省4000多元的购置税,而购买Mazda3 1.6L天窗版将节省550[综述 图片 论坛]0多元,在车辆购置税环节为购车者节省了一大笔支出。此外,Mazda2 1.5L超值版配置丰富实用,包括真皮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6扬声器、炫银质感门内把手、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等多项提升整车价值的配置。

在展车旁,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信心满满地介绍,“从往年的销量情况看,三月本是传统的淡季,但长安马自达淡季不淡,取得了超过5233台的零售销量,首次单月销量突破5000台。2009年是中国推行汽车产业振兴规划、鼓励小排量轿车发展的重要年头,也是长安马自达实现从布局到'起势'的重要一年。按照目前的趋势,我们对实现2009年销售目标非常有信心。”(本文来源: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