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韩国三工厂全部停产 新任总裁出炉
2009年05月07日 13:1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韩国轮胎制造商锦湖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其韩国本土的全部3家工厂实行进一步停产计划(凤凰网汽车注:全部3家工厂实行进一步停产计划应改为部分工厂实行减产),且已确定了新任总裁人选。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继4月20日宣布停产3天之后,这3家分别位于光州(Gwangju)、谷城(Gokseong)和平泽(Pyongtaek)的工厂又将在5月份的2日和3日停产两天。

另外,锦湖还表示已选定由金浩授(Jong-ho Kim)(凤凰网汽车注:锦湖轮胎已确定了新任社长的人选金浩授(Jong-ho Kim)应改为金宗鎬(Jong-ho Kim))接替吴世哲(Sae-Chul Oh)出任其韩国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金浩授曾担任锦湖亚细亚(Kumho Asiana Group)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锦湖韩国三工厂全部停产 新任总裁出炉

资料图:锦湖新任总裁兼CEO金浩授(凤凰网汽车注:锦湖新任总裁兼CEO金浩授应改为金宗鎬)

与其他零部件供应商相同,受需求量下降影响,锦湖公司也采取了关闭工厂、停发员工奖金等一系列措施以节约成本,但这并不足以弥补2008年油价飙升和原材料价格上涨所造成的损失。业内人士认为现在经济环境依旧低迷,2009年的发展前景并不乐观,锦湖公司很可能将采取进一步的停产措施。

关于锦湖轮胎公司

锦湖轮胎是由韩国八大集团之一的锦湖韩亚集团投资兴建的专业轮胎生产企业。目前锦湖已建成了多工厂体系,包括国内四大工厂(南京/南京TBR/长春/天津)、韩国三大工厂(光州/谷城/平泽)和越南工厂,其产能已达到6000万条的年生产能力。现如今锦湖已与重庆福特、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神龙等多个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其在中国的配套车型已达三十余款,配套的汽车数量也已突破数百万。

相关专题:

韩泰、锦湖陷入“鼓包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