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最具含金量”车展农展开幕
2009年05月19日 07:59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由北京青年报和北青传媒共同组织的“2009北京汽车展览会”在农展馆开幕,本次车展室内展出面积达1万平方米,汇聚了国内数十个主流汽车品牌的厂家与经销商,展出近百辆近期在国内上市的新车奔驰奥迪讴歌雪佛兰大众丰田现代本田日产克莱斯勒保时捷标致雪铁龙马自达斯柯达奔腾奇瑞长安力帆等20多个品牌的近30家厂商和经销商出现在各自的展台上。此次车展新车云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刚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上市的最新国产车型,如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上海通用雪佛兰克鲁兹、一汽马自达的新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汽车的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这些车型将是本次车展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车型。此外,大众进口车北京中心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最新进口车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除了展车,主办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数百套价值5000元的“北青大礼包”,产品包括隔热膜、防爆膜、养护用品、汽车坐垫、靠枕、汽车脚垫、汽车精品等。此外,每天2根万元金条抽奖活动以及 “百个GPS一元抢购”活动也都得到了群众广泛参与。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