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部件巨头麦格纳官方确认参与欧宝竞购
2009年05月25日 09:32新浪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 2009年5月23日电-麦格纳国际今天官方确认,该公司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 Rossii,亦称“Sberbank”)共同就欧宝的竞购提交了无约束力的指示性要约。

该提案预期的总投资额为7亿欧元,由麦格纳与俄联邦储蓄银行共同出资,其中部分投资由德国政府担保。同时,提案中的股权分配比例为:通用汽车-35%,俄联邦储蓄银行-35%, 麦格纳-20%, 欧宝员工-10%。

通用汽车与德国政府正在对本周递交的提案进行审核与考虑,之后会决定下一步如何进行。

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麦格纳的参与会产生任何结果与否。

关于麦格纳

麦格纳国际(www. magna.com)是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系统供应商,向轿车和轻卡客户提供设计、开发、生产汽车系统、总成、模块和零部件,研发并装配整车,提供直到车辆售前各个阶段的服务内容,客户遍及北美洲,欧洲,亚洲,南美洲和非洲。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设计、工程开发、测试和制造汽车内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金属车身和底盘系统、镜像系统、电子系统、外饰系统、动力总成系统、车顶系统及整车工程和总装系统。

麦格纳在25个国家的240家制造厂和86家产品开发、试制和销售中心有大约70000名员工。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