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巡展报道:【寿光】汽车下乡先锋吉奥汽车
2009年05月25日 17:20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4月11日,2009(第六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寿光启动首站,作为全国汽车消费重点市场的山东是车企的必争之地,在山东拥有生产基地的吉奥汽车更是积极响应,成为汽车下乡先锋,积极参加百强巡展。

百强巡展报道:【寿光】汽车下乡先锋吉奥汽车

消费者在了解吉奥汽车

消费者在了解吉奥汽车

创建于2003年的吉奥集团是浙江第二大整车生产企业,产品涵盖皮卡、微面、SUV三大系列几十种车型。

4月吉奥汽车刚刚与国家7部委签订了“汽车下乡”协议书,已成为国家首批签约的40家车企之一。刚刚推出了首款微车吉奥星旺,搭上了国家“汽车下乡”的好政策,月底,吉奥汽车还将吉奥星旺的产能扩大到年产25万辆,用来满足众多农村消费者的需求。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补贴细则出台后,吉奥汽车与长安等知名企业一同成为首批与财政部签定协议企业,旗下皮卡、微车两车型同时列入政策补贴范围。

为响应国家号召,配合汽车下乡,吉奥汽车积极参与2009(第六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组委会发起的购车优惠券活动,每购买一辆吉奥汽车除享受国家汽车下乡政策之外,在展会期间还能获得消费券抵扣500元现金的优惠以回馈消费者,我们通过吉奥汽车在寿光的经销商寿光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4月11、12日展会现场既成交现车7辆。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